2018年2月21日 星期三

2018/14天洛杉磯&聖地牙哥一打一親子之旅-長途飛行哄兒好物

2018/2/21~3/7 洛杉磯&聖地牙哥一打一親子之旅

行前準備

  這次美西之旅是趟尋友之旅,因為一直很想去LA一趟走走看看,但礙於小孩還太小一直沒有實踐,在美國的友人因為未來規畫要回溫哥華育兒,所以下最後通牒說再不去就沒機會了,所以又很瘋狂的就衝了,起初很擔心一打一搭飛機11小時小孩在飛機上會暴走!但亮亮好像真的很適合出遊,在飛機上的時間蠻配合的,即便去程的時候她其實在台灣得了腸胃炎發燒都還沒完全康復,在機上原本很擔心要無限炸屎,我準備超大包濕紙巾結果都沒使用到!天公伯保庇阿~~~~~

*住宿&交通:
這趟住的是朋友家,所以LA跟SanDiego都是住免錢的,ㄎㄎㄎㄎ。
本來也有心理準備會搭UBER出門,但朋友都載我們出去玩,因為擔心我們出門不安全,所以一趟UBER都沒搭到過OOPS....
這次網誌對行程上的住宿跟交通就完全無法給大家推薦甚麼了!

好吃的餐廳都靠朋友介紹!不採雷LA美食大集合。
但好友因為繳了很多錢在LA的餐廳,所以吃的方面真的完全不採雷,絕對推薦給大家好吃!應該很難看到旅行部落客推薦LA美食,畢竟台灣還是很棒啦!不過出門在外,五臟廟有祭好,旅程都會是快樂的<3

*美國ESTA簽證:
台灣人免簽進入美國境內,但還是要花14塊美金填寫ESTA,連亮亮2歲以下也都要跑不掉唷!這個很重要,大家一定要記得在台灣預先申請ESTA
大家一定要記得在台灣預先申請ESTA
大家一定要記得在台灣預先申請ESTA
ESTA非常容易,在網路上填好資料送出去過幾天就會收到回信,印出來夾在護照裡即可。
ESTA申請教學>>>>>點這裡

*機票
因為長程旅行其實真的有考慮要坐商務艙,但還是決定賭一賭,畢竟我是過年連假後飛,搭國營經濟艙就好,"應該"會有空位,也是天公伯保庇,我們還真的都有空位可以使用!媽媽不用一直抱著真的很棒。


有點忐忑有點緊張的心情我們準備要來去搭飛機囉~~~~~第一次帶亮一個人飛11小時,老公來送機的時候其實也替我們緊張,行前當然也是嚇壞很多親朋好友,大家都覺得我發神經,但我真的不是發神經,我真的非常需要出去走走散心!兒子是完全無法拋棄的個體,加上他一直以來出門都比在家乖,所以我就很放心帶出門。


下面是一些我帶上飛機的小物,推薦給大家。



按照各方好友給的建議,我這次長途飛行準備了以下的哄兒小物:
1. TOMICA小車數台(都是全新未拆封)
2. 交通車貼紙書(也是全新)
3. 星星餅乾(無糖)
4. 麵包超人(有糖)
5. 安撫毯(就選小孩平常愛抓的那條就對了)
6. 抱枕套(這個是亮亮私人愛好,因為她喜歡抱著抱枕睡覺,但我沒帶枕芯,是拿飛機上的小枕頭塞進去的,下飛機前也可以再度把枕芯拿出來,只要收好抱枕套就好)
7. 寶寶肉鬆
8. 寶寶海苔(這個她超愛吃,拿出來都會馬上坐好乖乖)
9. 耳罩式耳機(因為入耳式小孩無法戴,這個請記得一上飛機第一時間跟空姐要,常常會被拿光)

因為亮亮在出國前腸胃炎才剛好,還發燒!所以我包包裡面還有備
1. 退燒藥 2. 益生菌 3. 餵藥小滴管 4. 耳溫槍 5. 退熱貼
(有朋友建議我可以去藥局買一罐"希普利"備用,萬一小孩哭鬧可以喝,因為喝了會睡覺,
但我還是沒買就是了,一個鐵齒的概念)


亮亮搭飛機目前為止都很棒啊!你看,海苔超棒。

因為有多一個位置,他坐好看卡通還可以吃芭樂整個大爺模式。


提醒大家登機前一定要記得先預訂好兒童餐或者寶寶餐,這樣送餐時間空姐會第一時間先送餐來給寶寶吃,就不用擔心小孩聞道香香的食物吵著肚子餓了!


這趟旁邊是一位超棒的中年叔叔,坐下來看到亮亮就很親切的打招呼,我手忙腳亂的過程中還幫我拿包包,拿餐點,也不時關心我們有沒有需要甚麼幫忙,而且也說他包包裡很多好吃的可以分享給亮亮吃。 

還好亮亮沒給別人添甚麼麻煩,因為搭機的時間是半夜11點50,所以亮亮玩到12點半就完全沒電想睡覺了。
兩個座位真的剛剛好給他睡覺的空間,但老娘其實是坐在地上的,旁邊超好心大叔一直叫我坐他的位置讓他坐地上,我真的覺得他人超級無敵NICE,遇到這種旅伴也真的是上輩子有燒好香.不過我們並沒有交換任何聯絡方式,下飛機就各奔東西了!


下飛機到了接機大廳,因為手機一直無法連上網路,嚇得我滿身是汗,很怕無法聯絡上來接我的好朋友,在這邊提醒大家!LA機場WIFI非常不穩定喔!!!但朋友超罩的馬上就找到我,根本神級隊友!!!

第一天就很開心地展開了!!!
!亮也睡醒了,正式進入可怕的四天調時差之旅......




觀看下一篇文章


觀看其他文章

2018/14天洛杉磯&聖地牙哥一打一親子之旅-長途飛行哄兒好物
Day1(必吃inNout漢堡,超好逛CitadelOutlet,華人超市reach99 market採買生活用品
Day2(依舊與時差對抗中,burlington平價賣場)
Day3DISCOVERYCUBE小孩放電好去處、古董汽車博物館Nethercutt collectionHollywoodWalk of Fame星光大道踩街)
Day4(DowntownDisney樂高店讓亮亮玩瘋了,SephoraShop也令媽媽失心瘋、美國人瘋韓國烤肉GEN)
Day5(前進聖地牙哥看野生海豹囉)
Day6(舊城州立歷史公園(SanDiego Old town),墨西哥邊界超大Outletsat the Border,晚餐吃聖地牙哥第一名TAPAS料理)
Day7去看空母Seaportvillagethebest cupcake in SanDiego
Day8(加州樂高樂園LegoLand我們來囉!小小孩可以玩的設施介紹)
Day9(回LA囉![爾灣Irvine]MARSHALLS必逛內衣區)
Day10(美西之旅day10加州最美海邊SantaMonicacheesecakefactory,風靡全球的蛋糕LadyM)
Day11(都市裡的野生孔雀大本營,westfieldsantaanita mall )
Day12(BESTIA-LA超難訂義大利餐廳)
Day13(紅房子舞蹈教室MillenniumDance Complex,LA超紅韓國料理KangHo Dong姜武東)
Day14(美西之旅最終回,亮#1y8m2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