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1日 星期四

2018北海道親子自由行 day3《星野渡假村》超狂海鮮丼飯當早餐,熊牧場近距離看熊


入住星野的第一天早餐當然一定要吃森林餐廳的早餐囉!
看這餐廳規模就知道星野度假村真的住房率高起來也是很驚人的,所以位子很多!



最讓爸媽開心的還有這個可以一邊推著老嬰一邊去拿餐的餐車!老實說我很愛吃buffet,但每次都抱著小孩過去拿餐真的很痛苦,老嬰13公斤不輕阿,而且饕客亮你隨便拿給他吃的他不一定吃喔,如果你當場帶著他去選,他會跟她說她想吃的,對於新食材接受度也更高,所以!我真的很愛這個餐車。拜託台灣也引進吧!!!!


位置也非常的寬敞舒適,帶小孩最怕就是去小店吃飯了!

超可愛的亮亮,嘴巴塞得鼓鼓的好像倉鼠~

帶嫩嬰來的爸媽們也不用擔心,他們超級無敵貼心的有準備食物泥!而且還不是隨隨便便拿罐頭打發你,它們選擇超多的。

看這琳瑯滿目的餐點選擇,早餐這樣吃真的很奢侈,但因為一直以來早餐食慾都不好的我,一不小心就會拿太多,殊不知根本就吃不完,看樣子應該要訓練一下自己成為早餐胃才行!不然早餐每次一片吐司都吃不完,以後來星野吃早餐就不划算了(老公迷之音:我有說以後會再來嗎?

自製瘋狂海鮮丼飯!!

鮭魚卵,明太子,甜蝦讓你夾到爽啦!!!!!



蕎麥麵很驚人,因為我第一輪就拿了蕎麥麵,但因為吃到最後才發現蕎麥麵還沒吃,但吃了一口就驚為天人,麵竟然還沒糊掉,還是Q彈好吃到不行!

少不了日本漬物

取餐區裝潢很大方華麗!!!

這裡有付費的酒可以點,一大早喝酒實在是誇張了所以拍照就好!



吃飽後走室內通道就可以回飯店了,這下雪的話超貼心啊!!!而且散散步很舒服,因為吃很飽~~~~


被森林包圍的渡假村~


兒童遊戲區主打閱讀,玩具只有木製的木條一點點而已!

被他找到一本交通工具書,瞬間吸引他的目光~


接著我們要來去距離星野度假村大約40分鐘車程的熊牧場去看熊!

一路蠻顛頗的抵達在山林裡面的熊牧場,旁邊還是一個滑雪場呢~


是的沒錯,北海道山間大概是16~18度,必須要穿長袖長褲,這幾天台灣天氣都是30度超熱天氣,在北海道涼涼的好舒服唷!(根本炫耀文)

進入熊牧場的售票處,店員英文溝通沒問題,主要就是問說我們要來回都搭巴士還是回程打算用走的?因為他們也是很貼心的有搭高架橋,我們回程可以搭高架橋散散步。


熊都超級近距離的啦!!!



巴士上的導遊阿伯年紀很大了,還很努力用英文跟我們介紹每一隻熊的名字跟年齡,同時也一直請我們注意熊的腳掌,因為他們有兩種不同品種的熊,要辨別的方式就是從腳掌!
但事實證明我們根本眼睛沒這麼好!對我們來說"就是熊"誰管你甚麼品種啊!

對我們來說真的是很新鮮的體驗,這麼近距離的看到熊,早知道戴一頂瑪莎的帽子來,就可以拍馬沙與熊的趣味照片了呢~

爺爺用英文導覽完一圈以後,會帶我們到這個展望台,工作人員很聰明地在二樓撒點心,吸引熊靠近玻璃讓我們這些遊客拍照,其實整個過程都很自然,這些熊也是在野生環境中生長,比較起來,我反而對有一些熊牧場,建造水泥牆圈養熊隻關住他們,然後讓遊客餵食,熊甚至都會點頭跟討食的社會化行為,比較不喜歡!!大推這個熊牧場真的比較自然一些!



亮亮看到熊站起來會害怕,所以抓我們抓得很緊!








這裡真的好多烏鴉,所以我也不敢讓亮亮吃零食,怕烏鴉來叼食物的時候咬傷亮亮。





看完熊,回去星野度假村吃拉麵囉~~~~~~

熊牧場資訊
map code:901 022 583




午餐-阿夫利拉麵
早餐吃的這麼飽,都還沒消化完就要來吃午餐!!!時間到就要吃飯啊!
這時候一碗淡麗系拉麵就非常對味,話說之前去東京吃到的時候就驚為天人,一直很懷念這一味,柚子的香氣搭配上香嫩的叉燒,清爽的湯底,略微甜味的細麵!超級好吃!!!

這家在星野度假村裡面,還好沒有很多人,所以不用排隊就直接進來用餐了~


阿夫利在The tower旁邊的小屋,一樣是走室內通道就可以抵達囉~

我點了柚子鹽口味的拉麵,搭配阿夫利high ball喝!超級舒暢呀~

老公點了辣味柚子拉麵~

點了一碗超好吃的叉燒飯給不愛吃麵的亮~~~

吃飽飯後就很困的亮亮,我們回房間讓亮亮睡覺,睡飽起來再去一次微笑海灘玩耍吧!:D

其實這趟真的很感謝徐氏一家,因為自助旅遊,我難免資訊有時候錯誤的狀況,像是沒踩到草莓這件事情就讓我很扼碗,還有沒參加到哈密瓜吃到飽也很傷心.....但他們都很包容我、配合我,而且會幫忙查公車時刻,幫忙看路線,也幫忙管理公基金付餐費等等,真的是遇到神隊友了 <3
最厲害的是,外面下大雨到不行,他們只要一出門就會瞬間雨停並且出太陽!
這點真的比起每次跟老公出國一定會遇到颱風強太多了!!!!!! :D


接下來行程都在度假村度過:
微笑海灘→室外湯屋→晚餐吃火鍋

由於外面下雨我們就決定下午躲在渡假村玩耍就好了!所以今天再度前進微笑海灘,彌補一下昨天沒泡湯的缺憾,我們分成兩隊,媽媽們先去泡湯,爸爸們帶小孩玩水,然後一小時後換班媽媽們帶小孩玩水洗澡,爸爸們去泡湯。
 一看到救生衣就很興奮要穿的亮!

昨天也沒玩到這個兒童球池,今天玩到了也太開心!!!



小孩子有水可以玩就很開心了,水裡面又有球就更瘋了!!!

由於昨天在微笑海灘已經拍很多照片了,有興趣可以再點選以下這篇

晚餐- S O R A
Wagyu & Seafood shabu shabu dining
海鮮涮涮鍋
這間在新開的大樓RISONARE裡面 NORTH 31F
是可以用手機進行線上預訂的!不過我們是直接在一樓請飯店人員幫忙預定!
比較快啦!哈哈

由於火鍋煮食較耗費時間,怕小孩們餓,所以我們就叫了一個兒童餐兩個小孩一起SHARE!

頂級和牛超薄的啦!!!


其實我們點了很多肉片,因為沒甚麼特別就不介紹了!!
但以下這個海鮮粥!一!定!要!點!真的保證不後悔
甚至我老公說:如果要點,其實可以一盤肉片就好,週可以來兩份,最後再來一份草莓大福,沒吃飽沒關係,再去居酒屋補滿即可!!! XD

其實一份蟹肉粥給的蟹肉份量真的很多!!跟白飯差不多,真的是我角度沒抓好,

店員會幫你煮好,並且打個蛋下去,最後放點青蔥!!!這碗真的超級無敵好吃阿~~~~~
還有推薦一定要點的草莓大福,他是這樣小顆小顆的,很精緻,大人小孩都喜歡吃。

飽餐一頓以後大家都頭暈暈想睡覺了!明天就要離開星野度假村前進旭川,實在是不想離開這舒適的度假村,不過想到明天還可以吃一次豐盛早餐,不得不又趕快上床睡覺等待明天太陽升起囉! :D


觀看下一篇文章

2018/6/20~28北海道自駕親子自由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