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8日 星期四

2019年228連假 2歲小孩遊香港迪士尼超級歡樂Day2/香港迪士尼樂園好好玩好好買/一打一親子旅行

第二天行程:
吃早餐 然後體驗小小運動員飯店免費活動 -> 10點半搭接駁車到樂園,如果想要看一下迪士尼探索酒店的開箱文可以點連結到上一篇唷!!


今天我們約了朋友一起遊香港迪士尼樂園,雖然是一打一但是香港的好朋友們都來陪我們一起,所以我沒有很辛苦唷!

而這次選在28號假期到迪士尼樂園,其實遇到非常多台灣人,因為連假的關係。即便是香港的平日,人也是有點多的!希望下次能平日去,就不會這麼多人。但朋友們也說我們很幸運,因為前幾天香港一直下雨,我們這天逛樂園剛好天氣回暖超級舒服。


看到這個大大的米奇噴水池還不算正式入園,但是這裡也已經讓亮亮好開心了!
果然迪士尼是小孩的天堂呀~~~~~~

而且朋友們一看到亮亮就開始送禮物,怎麼有命這麼好的小孩啦!!! :D

 才剛入園我們就開始一直瘋狂拍照停不下來了拉!!!!!而且太陽光打的好漂亮唷!!!



當然到了樂園就一定要買最著名的爆米花筒,不定期會替換各種不一樣的爆米花筒,目前是達菲大頭跟米奇,因為亮亮最喜歡的就是米奇,所以就趕快先幫他買米奇!


讓他可以一邊等待遊樂設施,還可以一邊嗑爆米花,真的很爽阿!!

其實我自己好想要買一個達菲大頭,但是怕太多爆米花筒會帶不回台灣所以就忍住了,現在看到照片好後悔喔!!早知道就買了啦~~~

朋友還幫亮亮買了一個大大的米奇鬆餅!!這個也太口愛了吧~~~~

繼續往樂園裡面前進,有好多可以拍照的地方,其實光是拍照就好好玩了唷!!!!

還有亮亮喜歡的鋼鐵人跟蜘蛛人可以逛,但我怕我出不來所以不敢進去逛!!!哈哈哈

排了將近半小時,剛好門口的工作人員看到小孩都會發貼紙,亮亮拿到貼紙就願意配合一下繼續排隊!!!真的很推薦給小朋友們揹一個小包包,也可以到處找工作人員收集貼紙!這次我的包包裡面收集了超級多貼紙,回家讓他貼在行李箱上面他好開心喔~~~

 等了半小時終於看到鋼鐵人了~~~~~~



接著步行不遠就會看到小小世界


這個景點小朋友們超愛的唷!!不太需要排隊,而且又可以坐船,非常闔家觀賞的設施!推薦推薦。







從小小世界出來之後他就一直吵著要睡覺了,所以我們就去找哺乳室讓他吃奶睡覺,媽媽就趁他睡覺的時後趕快衝紀念品店買東西!!!噓。。。。。。我只是逛逛而已唷!!

(認真覺得我很會安排時間,小孩一睡就立刻來採買~~~唷乎!!)



將近一個半小時的午睡,起床剛好也下午四點了,我們到大街上準備等等看遊行囉~~~還在睡眼惺忪的亮亮~~~

直接讓他坐在地上他也沒亂跑好開心喔!

還好我們提早將近半小時來這裡等候,卡到好位置實在是很開心呢~~~非常推薦大家一定要讓小孩睡個午覺,媽媽採買一下,然後小孩起來剛好看遊行,我一直覺得這時間規劃的非常好阿!!!


怕他太無聊所以叫他動一動,而且音樂很HIGH,他一直等遊行的隊伍出現!!






遊行隊伍的尾端跟了好多小朋友唷!!!

覺得遊行實在是小朋友們一定會記得的記憶點,看完我也好感動!!!!一定要看阿~~~~不要說樂園不好玩,只要你動線抓得好其實真的很好玩的!!!

影片是看完遊行的亮亮,開心的拍手!!!

接著我們繼續去找樂子囉~~~~~~~園區真的到處都可以拍照!!



小孩最純粹的歡樂,就連等排隊都很開心!謝謝andrew幫我一直照顧亮亮~~~
這個時候我們是在等3D的電影【米奇幻想曲】這個設施算是陪著很多人成長的,我以前也看過這個,現在帶著小孩一起看覺得很棒!

從【米奇幻想曲】出來,對面就是【小飛象旋轉世界】

很想搭大象的亮亮,但也很配合排隊等待

大象設施裡面會有一個主控遙控,你可以控制自己大象的高度!

以下是搭乘【小飛象旋轉世界】的影片唷~~~~~

接著就來排亮亮一直很喜歡的旋轉木馬



以下是搭乘旋轉木馬的影片



接著就是看晚上七點的光影秀,這個最後也會有米奇出來跟大家打招呼唷~~~只是因為又是在紀念品大街上,所以媽媽又跑去買東西了...........還好朋友會幫我顧小孩。



雖然是很歡樂的燈光秀,還有米奇出來打招呼,但是亮亮就沒有那麼興奮了,可能因為七點多了肚子餓。

 瞧他開心的!是他這次的戰利品~~~~在等餐點的時候他就一直拖著這個行李箱超開心的在園區逛來逛去!!!而且嚴格來說行李箱不貴,港幣398一個,質感不錯,是亮面防水的材質~~~~~


米奇PIZZA是亮亮在台灣看到網路上照片就指名一定要吃的迪士尼樂園名菜!!!其實當天我也忘了這件事情,是朋友特別去排隊默默買來給亮亮的,真的很感謝我的神隊友們幫忙。

還有好吃的咖裡豬排飯,老實說在迪士尼樂園裡面用餐不便宜,但是食品衛生安全還OK!香港朋友說,因為樂園裡面都是親子,所以迪士尼很注重衛生安全,大家可以放心食用!而且做成這樣造型這麼可愛,非常值得點來吃一下阿!!!!

肚子餓的亮亮,一看到白飯二話不說立馬大口大口嗑起來~~~~,話說我也好餓,所以趕快來吃!!!!

米奇造型的果凍,他也吃的好開心ㄟ~~~


  

謝謝我的香港好朋友們,讓我們這趟香港迪士尼樂園之旅玩的超級開心的啦!


最後來欣賞一下一開始入園的米奇噴水池,認真覺得這個也是非常大氣的一個送客禮耶!!!!





  歡樂的一天就在迪士尼樂園閉園聲結束,這是我第一次從頭玩到尾的樂園,因為以前到迪士尼大概完半天我們就會離開去跑別的景點了,帶著小孩慢慢逛實在是很爽!

  而且迪士尼樂園裡面的員工只要看到小孩哭的話,都會趕快幫你哄小孩,不停的拿貼紙送小孩,一瞬間好像全世界都在幫你哄小孩一樣,所以來到迪士尼樂園小孩一定要開開心心,想吃就吃,想睡就睡,想玩就玩,想跑就跑!!!!

  對我來說不管小孩記不記得,我都希望我的育兒時光不是在一成不變的環境中每天數饅頭度過,與其唉聲嘆氣抱怨小孩難帶,乾脆就帶他到處玩。

  不管是爽到小孩還是爽到媽媽!我都覺得在他的成長中,我沒有浪費陪伴他的時間,讓他單純做個快樂的小孩!因為未來的世界可能會變得艱難惡劣,我希望不管他記不記得,只要我一直努力寫下去!有一天他長大會看到爸爸媽媽多麼珍惜他的童年時光。

【2019年228連假 2歲小孩遊香港迪士尼超級歡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