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5日 星期一

2018/2/21~3/7 洛杉磯&聖地牙哥一打一親子之旅-Day11(都市裡的野生孔雀大本營,westfield santaanita mall )

018/2/21~3/7 洛杉磯&聖地牙哥一打一親子之旅-Day11(,都市裡的野生孔雀大本營,Westfield santa anita mall ) 亮#1y7m25d

早上因為想找美國面速力達母,所以跑了一趟藥品店,下面是自助結帳台!
怎麼這麼大方,自助結帳也太神奇了,不過後來回台灣以後,發現家樂福也有自助結帳區了,不錯!進步了。
後面介紹我們去看的野生孔雀,還有小孩放電好去處



被太陽曬卻一臉嚴肅的亮!

旁邊剛好就是TOYS R US採買小孩東西,亮對外面的小車車很感興趣。

旅程接近尾聲,說真的就算看到很多想買也都不敢買,因為我當是預料我的行李有可能超重......殊不知還被我料中了,後來還麻煩朋友幫忙刷超重費用,OOOPS~~~~

如果朋友們真的不知道要吃甚麼料理,這間還蠻推薦的唷!
亮喜歡吃中式的,所以地陪夫妻絞盡腦汁想到這間帶我們來吃。

朋友說必點的臭豆腐

刈包配梅干扣肉!這造型以為會不好吃,但嗯嗯(食指左右搖)這道菜必點,
 跟地陪夫妻吃飯就不怕踩雷,而且也會吃的很飽,他們食量超小的啦!導致這趟回來胖了三公斤。

啃羊肉啃得很開心的亮
 金字塔梅干扣肉



買東西吃東西完不知道要去哪裡,朋友打趣地讓我猜說等等要帶我去看一種動物,但有點危險可是又養一大群在豪宅區,我老半天都猜不到...........
豪宅區裡的野生動物!後面集體過馬路的居然是“孔雀”! 而且超大隻的,可惜亮睡著了沒看到♡。 #1y7m25d #peacock #LA #都市俗
 當然要來一張"到此一遊"照!在LA看野生孔雀(Check)

幻想如果住這麼大房子,每天起床走出去草皮看到孔雀叼著我的報紙,一定超有趣

 屋頂上到處都是大大小小的孔雀

Westfield santaAnita mall . 因為天氣還是有點冷,朋友帶我到一間很好逛的MALL,主要也是這裡有很多小孩可以放電的設施,然後我要幫朋友找一雙鞋子,因為在OUTLET很貴,所以打算來這裡碰碰運氣。
超大間的Mall,假日來真的人好多好多啊! 免費遊樂設施,媽媽可以逛街,爸爸可以滑手機顧小孩♡ 而且他們租借的推車上面都附上一台pad ! 外掛開很滿的MALL.



 迪士尼商店竟然還有店員要設計小活動給小朋友們玩,只是小朋友們:為什麼你們臉這麼臭啊??不想玩可以給我們家亮亮玩嗎?哈哈哈

華爾街之狼電影裡面出現的STEVE MADDEN女鞋!本來看到一雙白色球鞋想要敗的,但他的作工實在是太粗糙了,很明顯的看到鞋子側邊還有露出來的黏著劑,鞋底也不是很深,感覺下雨一定滑死,後來想說當媽了美鞋穿出去機會不多,就打退堂鼓了。

A&F也是洛杉磯必逛行程唷!價格也大概是亞洲區的七折~朋友買到都有會員卡了,當然要一起買個幾件囉~~~

然後朋友一直念念不忘(叔叔在家)這家的海綿蛋糕,我們就來朝聖一下了!

其實很像台灣的古早味蛋糕,但更濕潤一點,我喜歡濕潤一點的口感,亮也吃得很開心,住要是個不會太甜,這趟LA我發現它們的甜點普遍是真的很甜。但這個日系蛋糕吃起來很爽口。


玩瘋了的亮亮,起初遠遠一看我以為這遊戲區是硬的,一直很怕他摔到就會很痛,心裏還在唸說怎麼美國是不怕小孩摔嗎?遊樂設施做這麼硬。
但我根本誤會他們阿!遊樂設施是一種軟中帶硬的材質,我很驚訝怎麼這麼耐用都沒有破裂,而且不管你怎麼撞怎麼摳怎麼滑!都很堅固並且柔軟








觀看下一篇文章
觀看其他文章
2018/14天洛杉磯&聖地牙哥一打一親子之旅-長途飛行哄兒好物

Day1(必吃inNout漢堡,超好逛CitadelOutlet,華人超市reach 99 market採買生活用品
Day2(依舊與時差對抗中,burlington平價賣場)
Day3DISCOVERY CUBE小孩放電好去處、古董汽車博物館Nethercutt collectionHollywood Walk of Fame星光大道踩街)
Day4(Downtown Disney樂高店讓亮亮玩瘋了,Sephora Shop也令媽媽失心瘋、美國人瘋韓國烤肉GEN)
Day5(前進聖地牙哥看野生海豹囉)
Day6(舊城州立歷史公園(San Diego Old town),墨西哥邊界超大Outlets at the Border,晚餐吃聖地牙哥第一名TAPAS料理)
Day7去看空母Seaport villagethe best cupcake in SanDiego
Day8(加州樂高樂園Lego Land我們來囉!小小孩可以玩的設施介紹)
Day9(回LA囉![爾灣Irvine]MARSHALLS必逛內衣區)
Day10(美西之旅day10 加州最美海邊SantaMonicacheesecakefactory,風靡全球的蛋糕LadyM)
Day11(都市裡的野生孔雀大本營,westfield santaanita mall )
Day12(BESTIA-LA超難訂義大利餐廳)
Day13(紅房子舞蹈教室Millennium Dance Complex,LA超紅韓國料理Kang Ho Dong姜武東)
Day14(美西之旅最終回,亮#1y8m2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