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日 星期五

2019年228連假 2歲小孩遊香港迪士尼超級歡樂Day3/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住一間玩三間/一打一親子旅遊

這次只待三兩天夜,因為太晚訂機票,所以也只訂到下午兩點回程的飛機,所以很快就會回到台灣,所以第三天的行程就是吃早餐-->飯店check out-->旁邊好萊塢酒店兒童遊戲區-->12點搭計程車到香港機場-->2點登機回台灣


早餐因為另外一間比較便宜的餐廳大排長龍,趕時間的我們!只好選這間比較貴的BUFFET~但是有高飛駐場~所以亮亮又可以跟人物拍照了!


先來介紹一下樸素的早餐餐點~~
應該要有的都有了,唯一比較特別的是米奇鬆餅唷!!








喜歡吃優格配麥片的亮亮,當然要趕快先拿一份給他吃~~~~~

因為高飛要他在吃一口,亮亮很遵命的嗑了一大口!!!!高飛幫他拍拍手~~~他好得意唷!呵呵呵呵呵

高飛戲很多,哈哈阿


過程當中高飛也會進去小房間換班,我朋友就傻傻說:高飛他們去換人了。
亮亮就說:甚麼是換人?
我馬上接說:沒有~高飛是去上廁所了啦~

乎~~~擦汗(為了要滿足他對迪士尼的無限想像~媽媽也是要說謊的)


 這是亮亮迪士尼的戰利品之一,閃電麥坤的餐具組!!
當然餐廳是有附米奇米妮的餐具,但亮亮只願意用自己的~~~

  其實特別注意,水果他們也是切成一口的大小,方便小孩食用,這點是我覺得很貼心的部分。
  吃完早餐之後,亮亮非常迅速的就大便了~~恩恩!媽媽覺得滿意,因為還沒退房,趕快上去洗個屁股剛剛好!!!!

退房之後,第一站趕快來幫朋友代購一下迪士尼聯名的潘朵拉!
連這麼貴的精品都要排隊購買,前面的大陸客正在抱怨他的飾品太少,決定要請店員幫他配滿整串!~~(甚麼!!)


我用無奈的眼神看了一下這個店員!還好他有接收到我的求救。

因為我立馬接了一句:我只要買兩顆跟一個手環可以幫我先包起來嗎?~~謝謝!
店員安撫了一下大陸客,立馬幫我處理~實在太感動了~

不得不說,實品真的可愛到我自己也想買了~~~~


接著下一站我們要來去隔壁的好萊塢酒店逛逛,因為這裡面有兒童遊戲室,我們有時間可以玩半個小時,讓亮亮再開心一下下~~~~




好萊嗚酒店走的是水藍色的摩登風格!!!!整體感覺非常大氣明亮~~~






門口進去右轉走到底就會看到這個MALIBU GAMES!
就是遊戲室門口囉~~~~~~



 我們直接從探索酒店門口出來左轉沒五分鐘就看到好萊嗚酒店囉~~~~香港迪士尼樂園住一間就可以玩三間,非常爽快!!!






看到這些電子機台,你可能以為需要投幣???
其實是完全不需要的,他們已經改成按鈕,小孩可以無限玩!要玩幾次就玩幾次~~~

然後我剛好又參加到手作時間了~~~~~
小朋友玩膩機台,這邊也有陪玩小姐姐!!爸媽真的可以在旁邊坐著滑手機!!!哈哈哈

這是我的筆筒材料包

小姐姐手把手的教你怎麼組裝,我只簡單的報了我在探索酒店時的房號,也可以享受好萊嗚酒店的設施唷!!

我在做筆筒,亮亮很開心的在玩,真是個大人小孩都開心的景點

完成囉~~~~~~早知道不要用自拍的,媽媽頭髮好油! OOPS~~

  因為我把行李也一併拖到了好萊嗚酒店,玩到12點剛剛好叫車前往香港機場,過程中亮亮非常不開心不想離開,工作人員又讓我感動一次,立馬過來幫我哄小孩,還要幫我招計程車,然後送亮亮很多貼紙!!!


獲得貼紙雖然不哭鬧但是依舊臉臭臭的小孩~~~~~

  從好萊嗚酒店搭計程車到機場沒記錯的話是240港幣,是沒有免費接駁車的,如果想要省一點,就必須從酒店搭接駁車到地鐵站,然後坐到青衣站,轉乘機場快線到機場!!大概需要45分鐘車程。 

雖然這次沒有這麼多時間把三間飯店都玩遍,期待下次機票時間訂好一點,就可以多一點時間把第三間也逛一逛。

最後一篇會簡單介紹一下香港機場的遊戲室

【2019年228連假 2歲小孩遊香港迪士尼超級歡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