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2019年228連假 2歲小孩遊香港迪士尼超級歡樂 Day1 /迪士尼好萊屋酒店自助餐BUFFET/卡通人物陪你共度晚餐

上午送亮亮到幼稚園上學-->中午12點接到-->小兒科拿備用藥品-->前往機場-->第一航廈桃園機場遊戲區-->上飛機好物推薦-->抵達香港機場-->迪士尼酒店HOLLWOOD晚餐buffet-->迪士尼探索酒店。


此行還有兩位香港朋友陪我們一起遊完,真的超級開心的AR~~~


亮亮一坐下來朋友馬上幫忙拿了一盤亮亮喜歡吃的飯還有魚類~~

 媽媽我的當然就是先吃海鮮阿~~~

迪士尼經典卡通人物會出來跟你打招呼唷!





這張照片真的很可愛!!!亮亮很甜蜜的看著米奇~~~

迪士尼好萊屋酒店自助餐BUFFET的餐點實拍

香港的海鮮真的非常新鮮,朋友說非常推薦來這邊大嗑帝王蟹和蝦子!因為迪士尼的品管非常嚴格,所以能夠進來餐廳的食品都會檢查非常仔細,確保每個小孩都能食用並且不用擔心吃壞肚子,但是因為生蠔非常難稽查,所以生蠔這邊就看不到囉~~


還有小孩們會為之瘋狂的糖果區,還好亮亮還很小,不會自己跑來拿餐點。
但是如果亮亮長大,我或許會讓他一天開開心心的吃糖果吧~~(或許我是說或許)

唐老鴨提醒你不要吃太多糖果唷~~~~

這一整排通通都是甜點,我覺得這個價位很OK!因為非常多選擇,只是因為第一天下飛機就直奔BUFFET,所以食慾沒有非常好~~但亮亮食慾很好就是了~

這個黑白巧克力塔實在是好猛阿!!!!每天負責洗這台的人一定很想罵髒話~~~

甜點也都是迪士尼卡通人物的造型~~~~~根本無法拒絕阿~!!!!
但因為很多都有巧克力,我堅持五歲以後小孩才能吃巧克力,但還好他有水果果凍可以吃,所以他還是很開心的唷!

誰捨得切開蛋糕的啦??旁邊還有米妮泡芙。

中間的維尼芒果果凍亮亮自己就嗑掉一個了~~~

媽媽我則是自己享用一系列巧克力口味的蛋糕,達菲是彩繪巧克力,可以吃的唷!我原本以為是一張紙插在上面耶!

 亮亮喜歡吃奶油,所以這個小巧的米妮泡芙他也好喜歡喔~~~

而且還有霜淇淋機!!!!我有擠了一點點冰淇淋到甜筒裡面給亮亮吃~~~這天他真的很開心的吃很多主餐還有甜點。 (我嘴巴裡面就是可以吃掉的達菲彩繪巧克力)


亮亮很喜歡的火龍果~還有他的水果果凍!!!我覺得這個實在太口愛了啦!



如果大家有帶小孩到迪士尼酒店住宿,非常推薦來這裡用餐唷!!
翠樂庭餐廳 https://www.hongkongdisneyland.com/zh-hk/dining/hong-kong-disneyland-hotel/enchanted-garden-restaurant/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 國際美食 菜式
接受預約, 自助餐, 與迪士尼朋友進餐,
適合一家大小,
餐桌服務 $$$ (港幣$200 至 港幣$500)

【2019年228連假 2歲小孩遊香港迪士尼超級歡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