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0日 星期一

2018首爾親子自由行DAY5----KKDAY一日遊行程----小法國村(小王子村)/南怡島(下)/明洞逛街晚餐

DAY5------KKDAY一日遊行程------
步行到東大門歷史公園9號出口設計人飯店集合 → 搭乘遊覽車40分鐘 → 小法國村(小王子村) → [午餐]辣炒春雞 → 南怡島 → 回程1小時車程 → 明洞站4號出口下車 → 整棟的韓國大創 → 明洞逛街買美妝 → 土豆湯1號店 → 東大門DDP逛逛 → 回NOVOTEL東大門休息

KKDAY套裝行程來到第三站
也是最後一站--南怡島---

再度開車50分鐘後,我們抵達了一個要搭船的入口處!
這個船大概只需要5分鐘就可以到南怡島了~



導遊又盡責的幫我們拍照!
而且導遊事先也有幫我們科普一下南怡島的歷史,還有文化特色!
但我現在全忘了!真的是一孕傻三年~



船還沒有開的時候,這個孩子呈現一個剛睡醒的狀態!

船開始啟動的時候他就超有興趣的啦~~~

然後很興奮的看來看去的~~~
雖然天氣依舊熱到翻過去

這個船就是載往南怡島來回旅客的小船,但實際上感覺站了50人有喔!~~
是個很方便的小船

一下船馬上就看到這樣的建築,痾~~~~

亮亮說要我拍FIRE ENGINE!!! 

導遊發給大家的南怡島地圖!這裡好大耶~~~



入口處超多人在拍照的啦~~~~ 
因為上面有2018的年份表示,他們說每一年的大型裝飾都會不一樣唷



然後就又是一連串可以拍美照的地方~~~~
但天氣真的很熱,妝都融化了~


我說要幫他們拍後面這樣超美的景色,結果這兩個突然來給我親親~!
好吧!趕快記錄起來~趁小孩孩願意親你的時候!!



還大方分給爸爸小米餅吃!

這裡一直走,樹都超級大一顆!感覺很適合在這裡拍韓國古裝劇,或者武俠片!

老公真的很難得會把我拍的這麼瘦高!


沿途有這個很特別的彎彎娃娃!!

庭院的設計很漂亮呀~

這裡還有飼養鴕鳥耶!!!!!



鴕鳥會咬人,亮亮還一直說要拿米餅喂他們吃!!!母湯喔~



這個荷花池超級大一片的啦!!!!!
這很考驗老公的拍照技術阿!!
算了啦!
他沒有手抖就好!哈哈哈哈


我真的超喜歡這張的啦~~~~~
衣服飄起來超酷的,而且感覺我跟背後的景色融為一體了!




老公說這是白雪公主理面的紡織機!
我聳了一下肩膀~說:喔!


然後我們把他說的紡織機檔住了!!!哇哈哈哈

然後旁邊又是一大池蓮花!!!這維護工作應該很辛苦~~~~


為了避免太熱,我們看了一下地圖決定一下要去哪裡,瞎走也不是辦法!


然後我們無意間走到這個兒童博物館(地圖上面就這樣寫)
理面冷氣沒有很強,感覺也是越待越熱阿~


很可愛的地方,可惜他說他們手做課程已經結束了~


雖然課程結束了,但小姐還是很貼心的拿了紙筆要給亮亮畫畫!
結果這小子畫沒5分鐘就說要走了~

為~我還沒休息夠阿!!!

實在太熱,我們找了一間咖啡廳!
點了一盆很不怎麼樣子冰~~~~上面是紅豆妮還有黃豆粉~
還有些許的麻糬~~~~

總之很難吃!

但廁所的水好涼快,我趁機幫亮亮稍為梳洗了一下手腳!
讓他涼快許多~

然後這是南怡島的兒童遊戲區~
旁邊還有許多適合稍微大一點點的小朋友玩的


以下是他溜了那個好高的溜滑梯~~~


然後我們實在太熱太熱,加上集合時間也快到了~
我們就決定不要走遠了~~
這40度的天氣我們的體力也被逼到極限了

然後上車的時候
沒想到幾乎一半以上的乘客都回來了~
大家都在車上吹冷氣!


然後KKDAY的行程就這樣結束了~~~~~
在開一個半小時就回到明洞,回程的地點也可選擇要明洞還是東大門~
我們最後選擇明洞,因為還要去大創跟明洞大街採買一下 :D

很棒的是,明洞下車的地點,對面就是一整棟的大創!!
超好逛超好買!!!!

最後就是我們的晚餐!!!!
元堂土豆排骨湯







我不是故意要很敷衍的拍拍照就上傳,也不特別介紹
而是我真的覺得不好吃阿!!!

湯又好辣好辣喔!

我跟亮亮兩個人根本沒吃飽
但也熱飽了

晚上我們經過明洞大街的時候
居然突然被這個雕魚燒冰淇淋店的大叔叫住,說是要請亮亮吃的~~~




也太好了吧!!完全不用錢~~~
但,我沒給亮亮吃!我自己吃掉了~~哈哈哈

我要吃吃看有沒有毒阿!!
事實證明沒有問題唷!但我也吃光了就是了~~


明洞很多很好逛的店面,好吃的小吃,因為很多很厲害的部落客跟YOUTUBER都有介紹,我就好好享受就好,大家可以去看他們的文章跟影片~

畢竟我是屬於日記型的嘛~


最後就在我們進了地鐵站看到五月天的時候結束!! 




2018/7/26~7/30暑假遊首爾親子自由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