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Bangkok Day2 "洽圖恰市集"+"Big-C"用一個上午買遍所有曼谷紀念品

第二天的行程報告一下:

睡到自然醒 → NARA餐廳吃午餐  → 洽圖恰(Chatuchak Weekend Market)市集亂買  → Big-C大賣場微掃貨+雙聖漲價了  →  NILLADA我們又來捏腿了 →   Wine I love You吃晚餐 (Sukhumvit 26分店)   →  飯店內大喝johnny walker blue label

  在曼谷,每天不是買東西吃東西就是按摩!所以吃飽以後,就要來去上次遺憾沒有去到的Chatuchak Weekend Market囉!!!!據說大約是下午四點多左右就會開始收了,我們搶在下午三點左右抵達。網路上有一些網友會教怎麼逛Chatuchak,然後我也是做了一些功課,可是到了當天,高溫33度的天氣,腦漿都快被曬乾了,根本不想去想說要去逛哪一區哪一區,而且他們都沒有明確的標示,根本無從找起!Chatuchak佔地28公畝近萬個攤位27個區種類玲瑯滿目,網友有整理出一個很強的圖,但後來我完全不想FOLLOW那個圖了,就直接亂走!! :D



也有網友很認真的拍了很多照片!我必須舉手投降,因為天氣太熱我根本懶得拍照啊!!!http://john547.pixnet.net/blog/post/93109102-chatuchak-weekend-market
而且我發現我竟然連戰利品都忘了拍........大家去看網友的吧!!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顧名思義就是只有周末有開,星期六跟星期日,營業時間大約是早上8點到下午6點。
當時根據地圖的話,我們要搭藍色線的BTS去"Kampaeng Pet MRT Station‎",可是好心的站務人員跟我說,搭到綠色線的"Mo Chit"就好了,因為當時我們是在"Chit Lom"所以綠線直達就不用換車了!!捷運也很便宜,一個人42THB就到了,捷運也是塞人塞到不行啊!!好累喔~不管到哪裡人都好多好多!!天啊~~~~~~~

買了幾件像這樣的連身褲裝,一件也是從350開始殺殺到變成四件五百!!好像在曼谷不殺價一定會被坑的要死!!哈哈,其實好後悔沒有買個各十件回來賣!因為真的很好穿啊!!!又很舒服,台灣也剛剛好是夏天,而且穿起來又顯瘦!這根本就是秒殺款!!
還有一些小飾品一些小包包,拿來送人~~ :D


.前往Big-C第二波大採買!!!!
  
  就在我們看來看去都覺得大家賣的東西大同小異的時候,我們就決定直接搭計程車回到四面佛附近,來去採買一些泰國泡麵阿,還有一些蜂蜜之類的東西!!

A點:洽圖恰市集 (เขต จตุจักร จังหวัด กรุงเทพมหานคร ไทย)
B點:四面佛對面的BIG-C(97/11 Rajdamri Rd. Lumpini, Pathum Wan, Bangkok)
  

檢視較大的地圖
  
  路程時間約15分鐘,約9公里!搭計程車,一定要"By meter",不然就會被亂宰花好多冤枉錢,在曼谷的時候我們這一趟,司機一開始答應要By Meter,後來我們上車關好門,他已經開始開車了!我就一直叫他要記得按跳表機,但是她就死命不按,還轉過來說,300THB!!
  我快被氣死了,我真的很想吐了!!!!天氣熱得要死,我們也懶得再下車一次了~就麻痺的被強烈的車上冷氣給征服,最後不夠300,還貼了一張1塊錢的美金湊數..........

  一進到BIG-C就有親切感啊!!!兩年前才一起去雙聖吃冰淇淋,2011年時一球也才40元呢!而且還沒甚麼客人!
感覺這女孩就是來曼谷批貨的
冰開水免費供應阿,我們一找到位置坐下來馬上狂喝水!!!天氣真的好熱!
熱到把瀏海全收上去
點這麼多~~~~~猜猜多少錢????

才278THB呀~~~~COOOOL 酷涼一下!!!
然後從雙聖直接往樓上Big-C移動,到了我們要大肆採買的地點啦!!冷氣強力放送,很好逛!!!!現在人好多喔~~~印象中前兩年來根本沒甚麼人啊!!!???? 

還在這裡看到我之前看泰劇的女主角廣告,他真的蠻美的~~~
然後我看到她的海報就一直大叫 witsanee!
他的本名叫做 Aum P
雖然不太確定她是不是有整型,但是他在泰國蠻有名的!
這次主要要買的東西大約是:




1. 媽媽泡麵  2, 青草膏  3. 椰子片餅乾  4. 鼻吸劑  5. 痠痛藥膏  6. 皇家牌蜂蜜(這個要在7-11買)


已經都買到大包小包了!!本來預計想要轉戰ZEN百貨公司繼續血拚,結果我們兩個都累歪歪的!!一心只想去NILLADA按摩!!!哈哈哈
因為上次都沒搭過 嘟嘟車,這次一定要來玩一下!!!!
其實離飯店也才一公里左右!!但我們兩個真的走不動了呀!!!!!
跟嘟嘟車談好價錢50THB送我們到飯店!!!(其實50THB還是很貴,計程車跳表應該30塊就好,but we are so tired to negotiate)就這樣~~

回到飯店又先去foot massage了一下~~~~~

2013年6月曼谷五天四夜還願之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