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Bangkok Day3 義大利料理Limoncello Ristorante

第三天行程報告一下:

早上先玩一下激似鬧洞房的遊戲 → 飯店游泳池休憩 → 義大利餐廳Limoncello → 睡個回籠覺補眠 → 晚餐吃吃Eat Meat Sweet → 考山路 Khao San Rd可以玩好晚

早上拿著拍立得跑去大家的房間,玩突擊檢查的遊戲!
我們兩個都先梳妝好了~~~嘿嘿
突襲晶晶跟飛機的時候他們兩個竟然已經準備好了!!!!!!都已經在泡咖啡聊天等大家了~~~太威了!
由於有一對是神秘客..............
,所以不公開照片,但是也是被我們突襲到妝才畫一半~~哈哈哈!
另外一對則是剛起床在洗澡而已~想當然爾那個人就是"拖拖拉拉大王小旻"拉!!!

飯店游泳池的部分大家可以看第一篇:LUXX XL開房間文


.大家去洽圖恰市集,我和乖乖去吃義大利菜

Limoncello Ristorante
60 Soi Langsuan
Ploenchit Road Lumpini, Patumwan
Bangkok 10330

Opening times: 11.30-14.30 and 17.30-23.30
這間是剛開沒多久新的分店,在蘇坤逸11區也有他們的餐廳唷!!!
這間就在飯店附近的義大利餐廳,裝潢是採用全落地窗的方式,非常明亮
一進這間店,疑似義大利人的男店員朝我走過來,就跟我介紹這裡的菜色!由於我的英文聽力也是有限的,所以他一直講,我就一直點頭,聽得懂的我就會"喔"一下,聽不懂得我就會皺眉頭,然後乖乖就過來救我!!原來是那個外國人問我要不要全部都來一點點,他可以幫我們弄一個開胃菜拼盤!!!
我們不囉嗦馬上說好~因為很大一盤才400元耶~好划算!乖乖說這個他在加拿大也很常吃!
麵包沾橄欖油好吃到不行~~~~
橄欖油跟油醋
因為前面有了開胃菜了!所以我們就一個人點了一份主餐一起吃這樣!

這個醬是用四種不同的起司MIX混合而成,而且送上來的時候超級香的!!超香濃,店員還拿了一小蝶起司粉給我,是怎樣??我樣子看起來就是很愛吃起司嗎???已經很濃了~不需要再加起司粉拉!!!


照樣玩個星星評鑑:
食物
服務
實惠☆☆
氛圍

  其實這間餐廳當時我們約略3點半到,理應是沒有供餐,但是他們還是接待我們兩個客人!我們有點類似包場的情況!哈哈哈爽!!所以氣氛不錯,涼爽的午後那種感覺~
如果你連續吃了好幾天的泰式料理,想吃吃不太一樣的義大利餐,可以來這間試試看唷!!



2013年6月曼谷五天四夜還願之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