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

Bangkok Day1 LUXX XL(麗仕精品酒店)開房間文

第一天的行程報告一下:
晚上9點到飯店check-inThe Ninth餐廳吃晚餐  → NILLADA按摩超舒服 


  前一篇提到過機票及飯店的問題,分開自己訂比旅行社機加酒還要省NT$2600呀!!~
但我們把這筆省下的錢拿去訂了一天一個晚上要5千多塊的5星級飯店!!
前一篇有提到喔,歡迎點擊:http://sylvieshiu.blogspot.tw/2013/06/bangkok.html

啊哈!!!來介紹一下這次住了三天的LUXX XL飯店囉!!!

這間飯店不太好找,因為入口大門在一個巷子裡面!雖然地理位置好,但是離捷運站也是有10分鐘步行的路程,但是因為還蠻市中心的,如果搭計程車去哪裡都大約是20分鐘左右!但是曼谷的交通..........一團亂,不管是捷運還是計程車,都比兩年前的曼谷還要更擠更塞。要先有心理準備啊!!
p.s. 剛好現在首頁秀的是我留的評價!ㄎㄎ
走在Langsuan rd. 上面,眼睛要睜大一點,就會看到這個小小的招牌!

看到EAT MEAL SWEET餐廳,的對面巷子,就可以找到LUXX VI了!

當時我們來來回回拖著行李箱走來走去,滿身大汗,好心的泰國人過來問我們需不需要幫忙,真的超感謝他的!!!!
這是飯店LOBBY,有點小巧玲瓏,算是小麻雀拉,因為它裡面還有bar,但我們都沒進去看過!!
這是飯店提供的免費停車場,可能曼谷交通真的太糟糕,加上又是右駕國家,停車位雖然不多,但也沒滿!所以有興趣租車的人不用擔心沒位置停喔!(但是你到別的地方我就不知道了,所以沒有很建議租車)


飯店的餐廳,因為據說早餐不好吃,所以我們也沒進去過!哈哈哈
這張照片是從餐廳往外拍的景象,所以你在那邊游泳,別人會一邊吃早餐一邊看你游,有點害羞.....另外,booking.com上面的照片拍起來會錯覺以為游泳池很大,其實很小!!!很像造景而已,但是足夠的樹蔭中午吃飽飯躺在躺椅其實很舒服!!!
目測游泳池大約是15公尺左右,跟裡面餐廳點杯馬丁尼然後躺在這裡看書小憩一下其實也還OK,因為都沒人,我跟小乖就這樣疑似包場的狀況下玩了一個多小時!,但人一多的話我想這邊就會顯得更小了!
我當一下人體比例尺!!其實我要戴蛙鏡的,但是小乖說在國外沒有人在戴蛙鏡的拉,而且也沒人在戴泳帽的!!在台灣習慣了,我這次出遊我也帶著泳帽跟蛙鏡,可是他叫我帶墨鏡下去!!其實我真的很不習慣,但是照片上看起來這樣真的帥多了!!哈哈
穿著第二天下午在洽圖洽買的泳衣從500THB殺到250THB,這種平口式的泳衣,裡面一定要再貼胸貼跟nubra呀!!因為我在游泳的時候一直瘋狂往下滑!!!天啊!這泳衣好看歸好看,但還真的有點危險!!!
乖乖悠閒地躺在泳池旁,享受午後的暖陽!!其實當時曼谷的溫度大約是28度C,而且有風,所以是很舒服的溫度!!
噹噹~~這就是我們的queen size床!!!其實我一直都不太會認床,所以我睡眠品質都還不錯!但是這間飯店感覺很多地方都有點老舊,感覺是拉皮過!!而且冷氣聲音真的很大,搞得我一直很怕冷氣會突然爆炸那樣!哈哈哈

這裡是五樓的走廊!白天在這裡拍照也是蠻美的~~~哈哈
這裡也是大廳LOBBY,後方有一整排的書還有DVD,這些都是免費借閱的喔!!直接拿你喜歡的進房間,退房記得還就可以了~~~~
半夜我們開了是先在台灣先買好了BLUE LABEL!飯店人員說沒有冰塊,然後我們不信邪又打電話去要了一次,結果飯店人員送了這個上來~大家都快笑翻了~~~這不是拿來放香檳的嗎????

LUXX的入住心得:

優:  飯店設計得很漂亮,雖然飯店整體感覺沒有很大間,但是房間坪數很大方大約都是30坪左右(我沒實際量),櫃台人員也很親切,中文講的也很好,價格很親民。

缺:  朋友住在3樓房間有壁癌。因為這次有八人入住,我們一致認為這間不像飯店,比較像是民宿,很好奇是怎麼拿到四星認證的??另外水龍頭出水忽冷忽熱的,房間地板總是沙沙的,不知道為什麼..........

價 錢:
交 通:
舒適度:

服 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