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7日 星期二

2018/2/21~3/7 洛杉磯&聖地牙哥一打一親子之旅-Day6(舊城州立歷史公園(San Diego Old town),墨西哥邊界超大Outlets at the Border,晚餐吃聖地牙哥第一名TAPAS料理)

美西之旅Day6

今日行程:舊城州立歷史公園(San Diego Old town)->墨西哥邊界超大Outlets at the Border->晚餐吃聖地牙哥第一名TAPAS料理

早餐享用host準備超好吃香菇雞湯麵線♡! 食慾回來的亮亮,他果然有個很堅持的台灣胃,配上陽台外面的美景,San Diego 讓人很想定居呀~ #SanDiego #1y7m20d



早上9點起床下樓到客廳就聞到好香好香的香菇雞湯,伯母煮了好多好吃的等待我們!





我的吃貨亮亮兒又回來了!!!感動喔!!!他吃掉一碗麵線一隻雞腿,伯母看到好開心喔!!而且還有蔬菜他也是來者不拒。





伯母跟我說,晚點他們要去上瑜珈課,還有插花課跟太極拳,行程整個非常滿檔,交代我桌上東西都可以吃,咖啡哪裡拿,水果牛奶麵包土司都隨便吃隨便拿。真的很感謝,因為接下來亮亮恢復的好食欲,多虧伯母的補給,通通有的吃不怕餓到了。

漂亮的房子,相知相守的伴侶,多采多姿的退休生活!根本神仙眷侶了~~~~



美西之旅Day6 第一站聖地牙哥老城Old town, 舊城州立歷史公園(San Diego Old town)
MAP



雪茄店的老闆人好好,二話不說就答應跟亮亮拍照,而且他配合亮亮直接蹲下來!!!
然後我買了一根雪茄送給乖乖,老闆超親切,完全不會因為我買最便宜的雪茄就對我態度不好,很推薦雪茄迷來這裡跟他聊雪茄,因為他這邊產品真的很豐富,你可以跟他說你喜歡的口味,他會幫你推薦。

公園給他跑跑跳跳她好開心





















這張真的超級可愛,他看到這棵石頭的下意識竟然是想去推它,我完全沒叫他推,他自己要推的唷!!哈哈哈超可愛的啦!!!



到處都有這個體重計,老實說完全沒甚麼用唷!!!只是我想站上去的時候,後面有個外國人,一直等我上去,我就很害羞的說"Don't peeking"外國人超好笑他馬上轉過去,但我一站上去又轉回來,超壞的啦!!!!!後來我請他上去,因為很明顯他就比較重,但指針一樣沒有動 :D 還是不知道這個作用是甚麼???? 哈哈哈哈

真的很感謝這趟有TINA&BAMBOO兩夫妻的照顧,白吃白喝白住真的很不好意思,希望我們沒有添太多麻煩才是~~~



第二站:墨西哥邊界超大Outlet"Outlets at the Border"


有看到地圖那一條黑黑的線嗎??在這個凹類裡面完全可以聽到很多西班牙語,因為他們多半都是墨西哥人,但還好他們一看到亞洲臉馬上就切換英語模式!好理家在。

謝謝BAMBOO哥又要幫忙揹爸爸包,還要推嬰兒車,說真的沒有你們幫忙我還真去不了這麼多地方玩~~ :D

這裡每個品牌都是一棟三層樓不然就是一層超大間,對於小都市住習慣的我來說我還真的不會逛......


 逛街就是小孩愉快的點心時間,逛完以後要來去吃晚餐囉!!


第三站Cafe Sevilla of San Diego(YELP上聖地牙哥第一名西班牙餐廳)
這間餐廳在聖地牙哥的煤氣燈街區 Gaslamp Quarter,這裡聚集很多特色酒店跟餐廳,走在路上就很明顯的文藝氣息,每一間餐廳裝潢都很漂亮,感覺下次可以在這裡散步享受一下這裡的氣氛~~~一定很棒啦:D


美西旅遊Day6 san Diego, gas lamp quarter, 冒著會被大家封鎖的風險post這家yelp app裡面大家推薦第一名的西班牙tapas餐廳! 地陪夫妻帶路就是無敵,好吃到每一樣我都吃乾淨。 亮也吃的超過癮,自己的粥吃完,羊排直接拿起來啃♡ #tapas #Sevilla #SanDiego #1y7m20d





水煙管堆疊出來的很震撼的裝置藝術




很有質感的樂團演出,英語跟西班牙語交錯


超好吃的烤鮭魚


啃羊排啃得很爽的亮
 西班牙餐廳怎麼能不點個西班牙燉飯呢~~~




每一道菜都好好吃,而且恢復食慾的亮亮瘋狂的吃魚,羊排,還吃掉一整包粥!!現在打網誌又懷念起這間餐廳!!!好餓喔!!!


今天晚上亮亮10點上床睡覺,一覺好眠到早上10點!!!!!好感動!!我出頭天了~~~~~~


觀看下一篇文章
觀看其他文章
2018/14天洛杉磯&聖地牙哥一打一親子之旅-長途飛行哄兒好物

Day1(必吃inNout漢堡,超好逛CitadelOutlet,華人超市reach 99 market採買生活用品
Day2(依舊與時差對抗中,burlington平價賣場)
Day3DISCOVERY CUBE小孩放電好去處、古董汽車博物館Nethercutt collectionHollywood Walk of Fame星光大道踩街)
Day4(Downtown Disney樂高店讓亮亮玩瘋了,Sephora Shop也令媽媽失心瘋、美國人瘋韓國烤肉GEN)
Day5(前進聖地牙哥看野生海豹囉)
Day6(舊城州立歷史公園(San Diego Old town),墨西哥邊界超大Outlets at the Border,晚餐吃聖地牙哥第一名TAPAS料理)
Day7去看空母Seaport villagethe best cupcake in SanDiego
Day8(加州樂高樂園Lego Land我們來囉!小小孩可以玩的設施介紹)
Day9(回LA囉![爾灣Irvine]MARSHALLS必逛內衣區)
Day10(美西之旅day10 加州最美海邊SantaMonicacheesecakefactory,風靡全球的蛋糕LadyM)
Day11(都市裡的野生孔雀大本營,westfield santaanita mall )
Day12(BESTIA-LA超難訂義大利餐廳)
Day13(紅房子舞蹈教室Millennium Dance Complex,LA超紅韓國料理Kang Ho Dong姜武東)
Day14(美西之旅最終回,亮#1y8m2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