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5日 星期日

2018/2/21~3/7 洛杉磯&聖地牙哥一打一親子之旅-Day4(Downtown Disney樂高店讓亮亮玩瘋了,Sephora Shop也令媽媽失心瘋、美國人瘋韓國烤肉GEN)

2018/2/21~3/7 洛杉磯&聖地牙哥一打一親子之旅-Day4
今天和朋友約定好要一起去Downtown Disney ,是說為什麼我不去迪士尼?
因為亮亮才1歲7個月,其實他還沒有太多特定喜歡的卡通人物,遊樂設施他其實也很多無法嘗試,加上長時間排隊對嬰兒來說就是一場煎熬戰,所以我就決定去Disney Downtown逛街就好了,是說這裡我們也可以玩一天,真的很誇張,因為裡面還有美國美妝品牌"Sephora shop"讓人買到失心瘋的一間店,旁邊其實還有Pandora!我人生至今還沒有一條PANDORA,我很怕我進去看對眼了沒買會搥心肝,就決定乾脆不!要!進!去!省起來買亮亮的東西比較心安 :D

 Downtown Disney
終於到了終於到了!好期待啊!結果不是進樂園我都可以這麼開心你看看。
朋友說以前可以免費停車,但現在都要收費了,但如果在Downtown Disney消費可以抵停車費。
MAP


 請忽略亮亮跟昨天穿一樣的.....來樂園就一定要穿卡通人物才Q阿!褲子我有換啦~



而且今天晴空萬里的好開心喔!!溫度22度~超級舒服!!!!!


 才第一間LEGO SHOP就馬上跟Vincent牽手不理媽媽了.....
辛苦大叔還要幫忙揹爸爸包,還要哄小孩~~~~最後還花錢買了一盒樂高送亮亮!(我真的有阻止他唷!但大叔心意已決我根本勸阻不了..........)
真的真的是很感謝你呀~~~~這麼好的人怎麼不快點成家呢?嘖嘖嘖

亮亮旁邊這盒就是Vincent大叔送的,媽媽在這裡幫他記錄起來,三歲生日時會拿給他唷,到時應該可以說句:阿伯~謝謝你送的樂高!(希望到時已經會說話了XD)










以上就是無止盡的組樂高,然後耳朵好像耳屎很多都聽不到媽媽說話,媽媽完全不需要存在的時刻!!剛好,拖Vincent大叔幫忙顧一下,我去拉屎都綽綽有餘。


這表情就是"媽媽你拍完了沒,我還要去組高唷!"


朋友完全沒想到我會再Sephora裡面待這麼久,因為亮亮也剛好放電完畢,我就背著給他吃奶睡覺,裡面有冷氣吹好舒服呀!!所以就慢慢逛不知不覺這籃就滿了,但裡面都是幫親朋好友?代購的啦~~~真的啦真的啦!!!





這小子就在我身上睡快兩小時了!!是有沒有這麼好睡?過程中怕他腿麻之類的我還會進行按摩挪屁股等繁複工序,為了讓你好好睡午覺我也是付出了我的代價"腰痛"!!!!

剛睡醒的臉!!!! :D

這個地方如果週末來,等到晚上會有煙火!但因為我們實在無法太晚回去~所以這裡就拍拍照剛好坐著休息一下也開心~~ 


睡飽飽的亮亮很開心的一起比YA! 
要來坐園內巴士吹吹風看看沿途有甚麼好逛的囉~




地陪朋友說:時間差不多了~回去Alhambra吃昨天沒吃到的韓國烤肉吧!


晚餐韓國烤肉 GEN
我們等了快40分鐘才有位置,可見生意有多麼好。上菜速度其實有待加強,但蒸蛋跟牛舌好好吃喔!






超好的我們還有專業的廚師Vincent烤肉肉給我們吃,怎麼這麼棒啦!


吃到飯飯很開心的小子!

這兩天真的很感謝Vincent大叔來帶我們出去玩,因為我們是到了LA打卡,大叔才私訊說要帶我們出去玩,其實我跟Vincent在台灣大概只有見過兩次,我竟然二話不說就說好,因為也是老公很好很好的朋友!而且一麻煩就麻煩他兩天!讓我住宿的TINA跟BAMBOO夫妻因為剛好兩個人都感冒,我們也好讓他們休息,這兩天真的很好玩,很感謝Vincent大叔,只是,最後說好要給我請的!結果還是讓他買單了~~~唉唷真的很不好意思!!!希望Vincent大叔工作順利,真命天女快點出現,有時間回來台灣讓我們好好請你吧 XD



觀看下一篇文章
觀看其他文章
2018/14天洛杉磯&聖地牙哥一打一親子之旅-長途飛行哄兒好物
Day1(必吃inNout漢堡,超好逛CitadelOutlet,華人超市reach 99 market採買生活用品
Day2(依舊與時差對抗中,burlington平價賣場)
Day3DISCOVERY CUBE小孩放電好去處、古董汽車博物館Nethercutt collectionHollywood Walk of Fame星光大道踩街)
Day4(Downtown Disney樂高店讓亮亮玩瘋了,Sephora Shop也令媽媽失心瘋、美國人瘋韓國烤肉GEN)
Day5(前進聖地牙哥看野生海豹囉)
Day6(舊城州立歷史公園(San Diego Old town),墨西哥邊界超大Outlets at the Border,晚餐吃聖地牙哥第一名TAPAS料理)
Day7去看空母Seaport villagethe best cupcake in SanDiego
Day8(加州樂高樂園Lego Land我們來囉!小小孩可以玩的設施介紹)
Day9(回LA囉![爾灣Irvine]MARSHALLS必逛內衣區)
Day10(美西之旅day10 加州最美海邊SantaMonicacheesecakefactory,風靡全球的蛋糕LadyM)
Day11(都市裡的野生孔雀大本營,westfield santaanita mall )
Day12(BESTIA-LA超難訂義大利餐廳)
Day13(紅房子舞蹈教室Millennium Dance Complex,LA超紅韓國料理Kang Ho Dong姜武東)
Day14(美西之旅最終回,亮#1y8m2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