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2019年228連假 2歲小孩遊香港迪士尼超級歡樂 Day1 /帶小孩出國必備用品/帶小孩出國不辛苦/一打一親子旅行

2019年228連假 2歲小孩遊香港迪士尼超級歡樂 Day1 (出發前準備)

上午送亮亮到幼稚園上學-->中午12點接到-->小兒科拿備用藥品-->前往機場-->第一航廈桃園機場遊戲區-->上飛機好物推薦-->抵達香港機場-->迪士尼酒店HOLLWOOD晚餐buffet-->迪士尼探索酒店。





因為這次很臨時訂了華航的機票去香港玩,所以訂到的時間真的不美麗,下午四點才飛,所以早上還是一樣先送亮亮去上學,我在家裡打包行李。

中午到了小兒科請醫生開一些備用藥品,因為藥品真的是出國必備清單之一,寧願沒用到也不能沒有準備到!小孩大人都需要(千萬一定要給醫生看過評估過,不建議自己到藥局買!!)


如圖:小孩所需要的有息咳寧(咳嗽用)、伊普懸液(消炎用)、安佳熱(退燒用)、伊普利敏液(皮涕用)、舒膜達(止瀉用)、液溫棒、大人吃的黃色感冒藥粉、卡通圖案OK繃(汪汪隊)、大人吃的龍角散。

以上請用個夾鍊帶放入行李箱拖運唷!!



 這次老公不跟我們一起出國玩耍,選擇再家裡放空,也好!香港其實很安全,我們自己出國這麼多次,真的不想勉強老公一起,那就自己出國玩吧~~~


這是桃園機場第一航廈的溜滑梯,只有一個這樣小小的好可惜喔!兩邊都是紀念品販賣,我就要去迪士尼玩耍了,根本不需要再這裡先買啊~~~

3:30登機,四點起飛,因為時間很早怕他先睡著了!所以玩完溜滑梯先帶他來看飛機起降,吃著小餅乾看飛機可以看很久~~~



因為攜帶2歲以下的嬰兒可以提前登機,所以我們就是跟著商務艙的人一起先登機,一上飛機就吃ㄋㄟㄋㄟ睡覺的小孩,還好我有帶我的充氣墊,這個真的是我出國必備。

 小孩有自己的座位,媽媽就不用整趟抱著,飛機餐都能好好使用,想當初不知道有這個充氣墊的時候,真的是抱整路快熱死加餓死。

我還特別寫了一篇文章專們讚揚一下它>>>>帶嬰兒出國的旅行好物/mifold行動安全座椅/幼兒旅遊必備充氣靠墊

抵達機場已經六點,但因為RECARO很多航空公司還是堅持要"機邊拖運",無法放到飛機座位上面的行李櫃裡面,所以我在香港機場等了很久才拿到我的嬰兒車。

也分享給各位香港機場美金兌換港幣的匯率,千萬一定要記得找這家GLOBAL EXCHANGE喔!! 另外一家TRAVERL的匯率非常非常濫~~~

而且GLOBAL EXCHANER有個好處是,30天內! 可以用原匯率兌換回你的美金,會有一個收據給妳,只要留著收據跟護照,他就會辦理換回原貨幣的服務唷!!超棒的!!

下一篇要來介紹我們第一天用餐的BUFFET~~~~


【2019年228連假 2歲小孩遊香港迪士尼超級歡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