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6日 星期二

2018北海道親子自由行 day8 早餐吃二條市場烤帝王蟹→入住La VISTA→函館金森倉庫→函館山百萬夜景


早餐吃二條市場烤帝王蟹→第一次在北海道叫計程車就上手→搭乘國內飛機到函館→入住La VISTA→函館金森倉庫→函館山百萬夜景

一早起來整理好行李,我們又到樓下二条市場吃早餐了,今天爸爸們說要來叫個帝王蟹吃吃好了,我以為它們開玩笑的,沒想到!!!!!是真的!沒在鬧。
蟹腳實在是很粗一根,而且老闆沒有下任何調味料,只是單單烤熟而已,我吃到了大海的鮮甜阿~~~~~~~~


二条市場真的很乾淨,我們都覺得日本的市場怎麼會都沒有怪味道,而且他們的產品都弄得乾乾淨淨這樣逛起來很舒適。

先吃個烤扇貝

接著買草莓給小孩子吃!



接著我們選擇這間,因為老闆英文不錯可以溝通,而且他很誠實直接說帝王蟹是從阿拉斯加來的,不是北海道產。

照片上真的不知道這個一夜干有多大片!一上桌的時候我們都嚇翻了~但不知道為什麼照片上感覺起來還好。

真是有精神的蝦蝦啊!!




飽餐一頓以後我們要來去丘珠機場搭國內飛機去函館囉~~~~~
很多人會很糾結從札幌到函館的交通到底怎麼搞定比較好呢??我在另一篇文章有詳細說明唷,有興趣瞭解可以看>>>>>>

快速的11點半以前離開民宿之後,用手機叫了計程車,抵達丘珠機場,我們是下午1:45的飛機,網路上很多人多半小時前抵達就夠了,我在這裡也是呼籲大家,半小時前抵達真!的!夠!

我們是訂JAL日航的國內機票,用外國人的優惠價一個人不到1400台幣的金額就可以輕輕鬆鬆在30分鐘抵達函館機場囉!

因為下午的飛機,所以小人兒在身上睡得很爽,從丘珠機場一路上國內飛機睡到函館機場。

很有氣質的一人空服員,小飛機就只有一個空服員而已!原本很擔心她會很忙,但因為國內飛機不用送餐,加上搭機的都是上班族,所以我看她應付的游刃有餘。

空姐還發送給有帶小孩的家庭一個玩具

 函館上空的景色好酷啊!!!!


這一區建築物好整齊喔!!!

人生第一次搭小飛機成就GET,後面是辛苦通勤中的上班族。



函館機場國內線三樓的這個木頭遊戲室可以給小孩們放放電


 小孩們好開心鑽來鑽去,斜坡除了攀爬之外還可以當溜滑梯溜。
主要也是因為爸爸們在等拿行李所以搞比較久,我們在這裡溜溜小孩可以耗一點時間。

函館機場國內線二樓也有賣很多伴手禮,旁邊這間木製工藝店的兩隻木頭熊熊好可愛喔!



從函館機場出口出來搭帝產巴士到LA VISTA飯店,非常方便,每人460日幣30分鐘左右抵達。

而且步行距離也很短,結束那天要回程也是搭這台巴士就好,非常容易。
 對於扛行李又要推小孩的家庭來說,步行距離越少越好。

睡醒了在巴士上吃零食看卡通的小孩。

終於抵達了我們的LA VISTA飯店,一下巴士往左一看就會看到一棟很大的咖啡色建築,幾乎不用拿GOOGLE MAP出來就會走了啦!

Check in 之後立馬來出門去吃小丑漢堡

午餐-小丑漢堡
因為早餐吃得晚,午餐沒吃到,抵達函館我們來補吃午餐!!





炸雞漢堡是這裡的第一名,但我還是覺得雖然小丑漢堡在函館很有名,很多旅遊部落客也都選為函館必吃菜廳之一,但只有炒麵跟奶昔讓我驚豔。


很喜歡他們家炒麵的喜寶

用餐期間排隊的人潮還是絡繹不絕!

小丑餐廳離LA VISTA也很近,走路就可以到了,實際上函館也有很多分店。
MAP

下一站:金森倉庫群
函館必逛景點之一,這裡面有很多商店可以買買伴手禮,最有名的是Pastry Snaffle's的起司蛋糕,朋友在洋物館也買了一些很漂亮的飾品。還要記得買只有金森倉庫跟五陵郭塔才有的Milkissimo玫瑰花冰淇淋。

他們家起司蛋糕真的很綿很好吃,不愛吃甜的我老公,都默默吃掉四顆。

玫瑰花冰淇淋超美麗的,而且他們的食材都是選用北海道當地水果製成的。



Pastry Snaffle's起司蛋糕餐廳地址
MAP



Milkissimo玫瑰花冰淇淋地址
MAP



金森倉庫群設有兒童遊戲區,如果爸爸不想逛街的話可以在這裡放生老公跟小孩!!!呵呵呵呵。不過遊戲區最後入場時間是下午5:30,而且只營業到下午6點唷。但整個金森倉庫群也只營業到晚上七點,所以大家也要抓緊時間過來。



接著我們從La Vista步行到函館山纜車搭車處,準備上山看傳說中的百萬夜景囉!只是這斜坡看起來輕鬆,走起來還真是要命,因為我們還推著兩名老嬰,因為說近不近說遠不遠的距離只好又步行前往了。
 斜坡走到一半想哭的小乖爸爸

前方就是纜車搭車的地方



因為我揹著亮亮,剛好展望台風很大很冷,亮亮一直大吵大鬧,所以前面就有很好心的情侶把超好的SPOT讓給我們,只能說亮亮平常不吵不鬧,還真會選吵的時機點。呵呵呵






回家的路上小孩們都累歪了,一個在推車上睡著,一個在我身上睡著,超累的,揹著老嬰13公斤一路在走那個超大斜坡走回LA VISTA!回想起來我還真的猛猛猛。


最後在泡一個LA VISTA的溫泉來畫下一天的句點,真是舒服~~~~~~~~~


觀看下一篇文章

2018/6/20~28北海道自駕親子自由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