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7日 星期三

2018/2/21~3/7 洛杉磯&聖地牙哥一打一親子之旅-Day14(美西之旅最終回,亮#1y8m2d)

美西之旅最終回,亮#1y8m2d,最強地陪夫妻熊貓竹子!還有VINCENT大叔
這趟真的非常感謝你們帶我跟亮亮到處吃吃喝喝~
真的給你們添了很多麻煩,也非常感謝你們很熱情又細心的招待我們,謝謝你們讓我的育兒生活更加多采多姿,而不是每天悶在台灣帶小孩卻覺得一天比一天更加封閉,因為嚮往自由的我一直希望能到世界各地多走走多看看,也因為這份玩心,所以以前賺到存的錢就是往國外跑,也非常感謝老公跟婆婆全力支持我帶著亮亮出國走走看看! 雖然最常聽到的就是
"小孩這麼小孩不會有記憶"但我很努力的幫他記錄下來,這趟旅程老實說不完全是為了讓他出國看看,其實最大的原因是我希望能多走走多看看!也感謝亮亮一次又一次的配合著我~


洛杉磯機場超大LED廣告



 一上飛機就撥CARS電影給他看個過癮
 上飛機的時候空姐送給小孩的小禮物,很亮很暴力,看完就拆掉了!!

大家記得上飛機之前第一件事情就是要跟空姐拿這種耳罩式耳機,不然一般入耳式的對小孩來說太大了,而且這個好像要從商務艙調貨~所以大家記得第一時間先請空姐幫忙準備,我去程的時候就沒拿到,空姐說被拿完了,還好回程就學乖了。



 亮亮的兒童餐
 我的晚餐

 #一整排躺著睡覺好爽 #亮睡飽飽

#被時差偷走一天 #又被稱讚搭飛機很乖  #14小時飛行成就達成
他一路睡回台灣ㄟ!!!!!後來趁他睡覺的時候我就把東西都收好,嬰兒揹帶也揹好了,開始下機的時候我就把他一拎就走~
 這是飛機上的第二餐(因為不知道該說是早餐還是晚餐)

14小時飛行回台灣啦! 怎麼我到La就寒流來,我們回台灣也寒流來,有沒有這麼巧♡


觀看下一篇文章
觀看其他文章
2018/14天洛杉磯&聖地牙哥一打一親子之旅-長途飛行哄兒好物

Day1(必吃inNout漢堡,超好逛CitadelOutlet,華人超市reach 99 market採買生活用品
Day2(依舊與時差對抗中,burlington平價賣場)
Day3DISCOVERY CUBE小孩放電好去處、古董汽車博物館Nethercutt collectionHollywood Walk of Fame星光大道踩街)
Day4(Downtown Disney樂高店讓亮亮玩瘋了,Sephora Shop也令媽媽失心瘋、美國人瘋韓國烤肉GEN)
Day5(前進聖地牙哥看野生海豹囉)
Day6(舊城州立歷史公園(San Diego Old town),墨西哥邊界超大Outlets at the Border,晚餐吃聖地牙哥第一名TAPAS料理)
Day7去看空母Seaport villagethe best cupcake in SanDiego
Day8(加州樂高樂園Lego Land我們來囉!小小孩可以玩的設施介紹)
Day9(回LA囉![爾灣Irvine]MARSHALLS必逛內衣區)
Day10(美西之旅day10 加州最美海邊SantaMonicacheesecakefactory,風靡全球的蛋糕LadyM)
Day11(都市裡的野生孔雀大本營,westfield santaanita mall )
Day12(BESTIA-LA超難訂義大利餐廳)
Day13(紅房子舞蹈教室Millennium Dance Complex,LA超紅韓國料理Kang Ho Dong姜武東)
Day14(美西之旅最終回,亮#1y8m2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