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日 星期五

2019年228連假 2歲小孩遊香港迪士尼超級歡樂Day3/香港機場也是有兒童遊戲室的

經過了如夢似幻的三天兩夜迪士尼樂園!很快的我們就要回台灣了,但這次是我第一次注意到香港機場也有遊戲室,當然要帶亮亮去一下阿~~~~



先採買一下星巴克杯子,然後香港的星巴克現在走櫻花風~

  有在收集星巴克杯子的這款也不能錯過,上面有很多香港的特色經典,拼湊出來的色系很好看~~~~腦波很弱的我立馬就買了一個!

  這個星巴克在入境大廳要去搭地鐵的電梯口!所以很好找,非常推薦媽媽們買好杯子跟陳皮梅之後,當場開行李箱裝起來再去check in櫃檯寄行李,就不用整路一直提來提去!


感謝超強迪士尼香港地陪"RUTH"這三天的陪伴,我們等於帶了一個人體迪士尼地圖,完全不需要找路,他就可以帶我們到處趴趴造,最後還送我們到機場,真的非常感動,只是這三天讓他走太多路,害他腳痛又發作了!趕快讓他回家休息,我們就要準備過海關了~~

謝謝你RUTH這三天的陪伴

一入境馬上又要被紀念品店再度虐待一次!!!!但還好我該買的都買好了,這邊很適合大家萬一發現甚麼沒買到,再補貨一下。


因為一點半要登機,抓著時間還有半小時,趕快帶亮亮去找機場遊戲室,很幸運的是我們登機入口是D22,香港機場的遊戲室在D25登機口,非常的近!!

整趟旅程我們好像開外掛一樣,都很近很方便這樣~~~


整體來說這個遊戲室比較像是休息室,旁邊很多累壞的爸媽們在睡覺。


但是這個非常空曠的遊戲室還可以看到飛機起降,非常棒阿!!!

旁邊是簡單的小迷宮,亮亮玩得好開心!!

還有很堅固的樂器裝置~~~

為什麼說那個樂器很堅固,因為我看到很多小孩直接用腳踩!!!實在是很不良的示範阿~~但還好設計師可能有考量到每個小孩都跟怪獸沒兩樣,非常堅固!!




以下是亮亮在遊戲室的影片


回到台灣以後,搭機場捷運到林口逛街!~~~~
老公接機既然還送花,我滿臉問號想說~~~疑,為什麼要送花!!哈哈哈我超不浪漫的!


非常感謝你的觀賞,這次三天兩夜的迪士尼之旅,非常的突然,也很感謝很多香港朋友們臨時請假陪我們出去玩,除了亮亮開心,我也充電了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