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日 星期五

@GUAM Day2 晚餐吃Jamaican grill,關島臉紅心跳全空秀


Day 2 晚餐吃Jamaican grill

早上和嬸嬸拿車 → 回 飯店睡到PM1 → 開車去GPO → 中餐吃wendy's  → 環島開始 → 晚餐吃Jamanica grili →Agana Shopping mall買維他命  → 回飯店休息一下 → 看Table Dance  → 回飯店休息

A點  是 喜來登Sheraton
B點  是 晚餐地點Jamiacan grill
藍線的部分是我們環島的路線



昨天去吃了PROA的經驗,深深覺得關島除了碧海藍天以外~~~
連食物也都很棒很好吃~~~(雖然有點貴~呵呵

Jamaican Grill
Pale San Vitores Rd 皇家蘭花酒店對面
非常好認

這間Jamaican grill 位於非常熱鬧的TUMOM BAY區域~~

Latte stone是韓國人開的~裡面也可以買到許多紀念品~
GODIVA建議去JP STORE買喔!

聽說也是很多人會去上面玩實彈射擊唷~~~
可是我們在泰國玩很多了~~~~~ :D 這裡玩一定很貴~~~就看看就好~~~ :D
餐廳樓下的裝飾品~~~

好浮誇的表情
餐廳生意非常好~~~~~但是還好我們大約只等了10分鐘



桌上這個真的超級可愛的~~~~~~~~
我點了這個 jerk chicken & ribs Combo 才US$ 11.95唷!!

乖乖點了一個 Steck
套餐附的洋蔥湯~~~~ ALLEN說他以前高中在加拿大的學生餐廳天天都在喝這個~~他喝到想吐!!!!!但是我覺得還蠻好喝的啊!!!!!真是好難養的少爺喔~~~ 

它們的醬料跟台灣一樣喜歡放蒜頭~~~ :D
YEAH~~超大盤的~~~~~~~~~~~~~~~這樣才US$11.95很划算

但是牛排有點太油~~所以ALLEN沒吃完~~打屁股~~~~
他們有兩種顏色的飯,另一種則是有加入紅豆一起炊的飯~~~
我跟ALLEN一致認為~ 還是紅飯好吃~~~~
可以請店員把兩坨都做紅飯喔~~~ :D

在這裡就要批評一下他們的飲料了~~~~~
味道非常淡~~這個明明叫做MANGO CRASH!!!應該要超級夠味才對啊~~~~
喝起來好像水.....哭哭~~~不推薦點這個喔!!!

我都曬到有痕跡了~~~~~
結帳


要記得要另外給10%小費唷~~~~可能天氣熱的關係~~其實我們兩個食慾都減低!!所以很不乖的都沒有吃乾淨!!這樣也好~~~減肥嘛~~~免得回台灣又有人眼紅說我每天吃香喝辣!!!奇怪我又沒惹到你!!!(整個很氣...哈哈哈哈)

AGANA SHOPPING Center
大概的地址應該是在這裡:Hagåtña, GU 96910, Guam

不太確定~~只記得是回程要往JAMAICAN GRILL的路上經過的!!!
在這裡面買了好多東西~~~~~不知道跟台灣比有沒有比較便宜~~~
所以算是一篇不負責任的推薦文!!!! :D
以下是我買的東西~八成都是幫朋友買的
GNC價位
鈣片9.99  
葉黃素24.99
魚油19.99
葡萄糖22.99
如果有卡的話可以打八五折!但是在這裡辦卡要25塊美金~~整個很貴ㄟ!!!根本不划算!!聽說在台灣辦卡只要200台幣,所以如果想要到關島掃貨的話,建議先在台灣GNC辦好卡!:D這次整個有殘念到!

上面的卡通搓指甲棒是在韓國商店買的喔!其他的則是在AGANA SHOPPING CENTER買的~
護唇膏好可愛又好香香~~~~ :D

幫乾媽買維骨力!!!
下方的Mentholatum是美國牌子的藥膏~~
藥效類似小護士~~~因為乾爸媽非常習慣用這個牌子~~所以也趕緊來幫他們補貨一下!!
一罐是US$3.95  維骨力則是一罐US$40
總是要來個大集合嘛~~~~~~ 突然發現怎麼全是別人的東西~~~我自己忘了買我自己的啦!!!!!!!!! 淚奔~~~

VIKING關島全空秀


地點一樣是在
Pale San Vitores Rd
從jamaican grill往北走一點就可以看到了~~~沒有太明顯的地標!!!而且要小心不要走錯了~~不是那個彈力球的VIKING~而是這個VIKING~~唉唷~好難解釋~這個一定要問當地人拉~~跟他說你要看table dance就會知道了!!而且要記得~挑男生問!!! :D

最後總是要來點壓箱寶!!!關島的全空秀~~~非常的驚艷~~這裡是禁止打開電子產品的~~後面的bodyguard都非常壯!!你不確定你可以打得贏他們的話,就乖一點吧!!!!
在舞台上有各種國家的女孩....她們會(消音).....這所謂的table dance!!男人應該都懂這個名詞解釋,只要兩塊美金~~~女孩們就會和你有驚人的親密互動~~~~錢越多~~當然!互動越香辣~~~~每個出來我都玩~~~超有趣的!!!!千萬!要用~開放一點的眼光來到這裡~不然你就別來了!因為真的很辛辣~俗話說的好~玩不起就不要玩喔!!! :D

看了這麼多的奶,也累了~回家休息吧~~~~(有人偷偷問說男生難道當下不會起生理反應嗎??)答案是:NO
我覺得法國的Crazy Horse比較厲害~~~連我都會臉紅心跳~~這裡真的不會!可以放心來玩!~


明天就是最後一天了~~~~~~ 早點睡~~嬸嬸要帶我們去北部浮潛囉~~~!!


看下一篇:GUAM Day3 (7)北部潛水,高爾夫俱樂部無敵海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