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7日 星期五

2018首爾親子自由行day2【樂天世界】網美IG打卡必拍樂天樂園內隱藏景點


「那樣照相館」相關資訊:2018年3月啟用的攝影棚,現在大家都喜歡在FB或者IG上傳美麗照片,樂天樂園真的五花八門,瞬間覺得這張門票比起迪士尼來說划算好多喔!地點位於樂天樂園裡設施「法老的憤怒」旁邊,老實說有點隱密,所以一直被我戲稱是隱藏景點。




門口還可以租借放手機的腳架,或者拍立得或者專業相機!!!下面照片是價目表,真的是很會賺錢ㄟ~~~

這個超火紅景點在我做行前規劃的時候並沒有爬文到,當天拍照的時候也覺得人潮不算太多!大家可以放心帶小孩來拍拍照。推推車也是很方便的。


由三種主題構成。分別為像花般華麗的系列背景、不需要濾鏡的系列背景以及黑白背景。

接著就請大家往下看看還有甚麼場景吧!
個人覺得認真一點的話還可以帶簡便的衣服來換。因為我們一開始沒料到這個景點,所以服裝就很隨便,大家看看就好,爸媽出門穿的很隨便請見諒!!還好小孩穿的很好看!~哈哈


老公被我硬逼拍假掰照,還被我逼迫要擺出帥氣的樣子,唉!真是難為他了~~

不過這張就很棒,尤其我照片一轉黑白,更帥了阿~~~

這個場景就比較冷門一點,但亮亮超喜歡這個小麋鹿搖搖椅~~





還有海洋風!!甚麼不會,我們最會裝睡~~~~ :D



還有下面這一區是我的心頭好,因為燈光色調的關係,如果你在IG上面用不同的濾鏡處理,同一張照片會有兩種不同的感覺!!!
 有沒有!!!超好玩的阿~~~~~~



「那樣照相館」相關資訊:
地點位於樂天樂園裡設施「法老的憤怒」旁邊 ,早上9點營業到下午6點


延伸閱讀
2018首爾親子自由行day2【樂天世界】| 帶2歲幼兒玩樂天樂園超好玩花上一天都玩不完
2018首爾親子自由行day2【樂天世界】| 網美必拍樂天樂園內隱藏景點
2018首爾親子自由行day2【樂天世界】| KKDAY買樂天樂園門票還送超美水族館門票


下一篇day2【樂天世界】| KKDAY買樂天樂園門票還送超美樂天水族館門票


2018/7/26~7/30暑假遊首爾親子自由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