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7日 星期五

2018首爾親子自由行day2【樂天世界】| KKDAY買樂天樂園門票還送超美樂天水族館門票

這次在KKDAY上面買樂天樂園的門票,還附贈樂天水族館的門票,我原本還想說有甚麼了不起的,但實際去現場才發現,雖然占地沒有COEX的水族館大,但因為實際門票不便宜,所以逛的人沒有很多,超級棒啊!!!!帶小孩最怕的就是甚麼???"人多" 這裡根本不會!!推車暢通無阻。


我們從下面這個樂天樂園室內出口離開好玩的樂園,要先來去覓食晚餐!!!



沿途其實蠻多餐廳的,一直往百貨公司的方向走就會越來越多唷!!
因為實在是太琳瑯滿目,所以我們隨興地走進一間餐廳吃飯~~~還不錯吃!!!感動~


位置也很舒適,有兒童椅~~~店裡也有中文店員,點餐障礙者可以放心

阿珠媽很貼心第一件事情就先拿兒童餐具跟剪刀來給我!!!

然後因為亮亮超級餓,所以我趕快先剪一包寶寶粥給他吃~


超可怕,不到10分鐘完食,因為餐點還沒上,只好給他玩玩具等一下

江江~~~~這就是我們的晚餐拉~~~~~~

個人覺得我這個bin bin ba旁邊還有附上洋蔥炒牛肉很划算!!!

酒足飯飽之後,我們要來去水族館囉~~~~~~~
往水族館的方向走,沿途就很多店可以血拚了,但因為我們的目標就是水族館,所以逛街我就沒有拍照了,祝大家買得開心,往下看我們去了我覺得不輸COEX水族館的樂天水族館吧!



OH~~~YEAH!!!!




還有一區小造景可以拍照,門票下方的QRCODE可以刷條碼,就可以用機器拍照。到出口的時候就可以花錢將照片用各種方式洗出來唷~~~
但因為手機拍照就很方便了,所以我們沒有買照片~~呵呵



 還有食人魚!!應景的放了一個人骨在裡面~很奇妙

最棒的部分來囉~~~~~~~~亮亮一進去就大呼~"哇"~~~~

人不多的水族館逛起來真的很舒服~~~~


超級近距離看海豹

當然還少不了企鵝唷~~~~~


亮亮超棒阿~~~我們要給他買結果他一個都不想買,哈哈哈。空手而出紀念品店。

一出水族館之後,我們最後行程就是去旁邊的樂天超市採買!!!!!!
這裡也可以直接退稅唷!!店員會跟你要護照,直接幫你退稅,我最愛這樣了!不用跑機場刷機器最方便了~~~~~ :D
極力推薦大家一定要帶一個旅行軟袋出門,戰利品才有地方裝阿!!!哈哈哈

還好這小子體力還很好,我們快速的逛完超市就閃人搭地鐵回飯店了!!!!

小孩快睡~~~~~

爸媽的消夜時間~~~~橋村炸機!話說這兩人份根本吃不完啊ㄚㄚㄚ



下一篇Day3 參加韓國人的婚禮千萬不能遲到阿~


2018/7/26~7/30暑假遊首爾親子自由行

l   Day1 仁川機場巴士6703到江南區超快速 | 江南諾福特大使酒店NOVOTEL HOTEL怎麼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