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8日 星期四

2018北海道親子自由行 day10 早餐LA VISTA→函館朝市→函館搭機回台灣囉

2018北海道親子自由行 day10 早餐LA VISTA→函館朝市→函館搭機回台灣囉

今天的早餐本來要拍照的,結果因為亮亮吃飯吃到一半大號,所以還帶他回房間洗屁股,搞定好一切回早餐餐廳的時候就忘記要拍照了。可惡,剛剛應該要堅持請老公去洗才對,害我的小眾讀者無法看到La Vista的早餐盛況實在是很扼脘啊!



函館朝市
早餐飯後來散散步逛逛是最棒的了,由於昨天沒有去到函館朝市,今天天氣好當然要去逛一下囉!從民宿步行到函館朝市非常的近。




這個市場的規模比札幌的二条市場還要大,但品項有點相近,幾乎每一攤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有點失望,畢竟看來看去都是大閘蟹、鮭魚卵、扇貝這些就真的有點膩,而且價格都比二条市場再貴一些。


看到活生生的大閘蟹再掙扎感覺好殘忍..........
老公說: 再殘忍你不也是照吃。
我:也是,但還是覺得這樣很可怕。


這家的老闆超可愛,還為自己坐了一個巨型人偶供拍照。


這次函館朝市最大收穫就是我終於吃到夕張哈密瓜冰淇淋了。


這趟吃到的冰淇淋就囊括了:薰衣草、十勝牛奶,夕張哈密瓜。

日本街景真的很舒適,沒有台灣爭奇鬥艷的搶眼招牌,這樣的景色逛街的路人眼睛不用一直被干擾,實在很希望台灣也能整合一下街景囉。

這個吊墨魚的大水缸讓亮亮看呆了!裡面的墨魚遊的好快喔~超酷的。這邊老闆會給你一個吊桿,然後現場吊起來的墨魚他直接在旁邊料理好給你享用。

離開La Vista前還泡了美食廣場中央的足湯,可惜亮亮睡著了!不然這個好好玩喔~


上圖這個紫色外套裡面就是亮亮在睡覺,讓他睡覺的同時我們也走回飯店準備拿行李,要搭巴士前進函館機場了,有看過前篇的就知道La VISTA到機場的交通方式最快最方便就是搭帝產巴士。

真的很近很方便啦,從飯店出來左轉,然後路口在右轉,就會看到路牌寫著"空港行,最短33分"就是它了,放心地等待吧!而且Google map上面就有時刻表,很準時喔!

輕輕鬆鬆抵達函館機場!!!!!!

函館機場Check in的關卡真的很嚴格,我跟亮亮兩個看起來這麼無害的母子檔竟然被搜身了,不過我們當然不怕搜,只是覺得很納悶而已!

機場免稅店就這樣而已,比起新千歲來說,這裡真的能買的東西不多,但本姑娘還是買了兩瓶梅酒回家,好開心好開心啊!!!!!


連續十天的旅行,我們要回酷暑的台灣啦!!!!!!!

班機沒滿,前後都沒乘客,意外獲得整排座位已可以搞一個私人哺乳室!!!哈哈哈哈

四個小時的飛行由於亮亮睡飽了只想玩,所以媽媽只好從頭到尾陪玩,而且回程是小飛機沒有電影看,好吧!(攤手)還好準備的車子、小磁鐵、恐龍、手機裡下載好的卡通、工程車小遊戲等等......自從飛過14個小時以後,四個小時真的小CASE了啦!小東西帶得多,小孩有東西玩有東西看自然服服貼貼的。

離開北海道涼爽的天氣,看了最後一眼同樣的太陽,不禁淡淡地想著每一次的旅行都讓我收穫滿滿,從一開始事前準備工作,找機票,訂飯店訂民宿,上網訂國內線機票,租車,上網爬文,排行程,收代購訂單,回國後整理訂單包貨,還逼自己寫旅遊日記.....等。為了這初次拜訪北海道我做了很多功課,也整理好旅遊小本本可以分享給我的小眾讀者,如果你喜歡我的行程安排,歡迎找我索取行程,只需要您在Facebook公開上分享我的網誌連結,截圖mail給我後我就會立刻私訊給您。

分享此篇網誌:
請Email至此信箱: sylvieshiu1112@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