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2日 星期四

2018/2/21~3/7 洛杉磯&聖地牙哥一打一親子之旅-Day1(必吃inNout漢堡,超好逛CitadelOutlet,華人超市reach 99 market採買生活用品),

2018/2/21~3/7 洛杉磯&聖地牙哥一打一親子之旅-Day1

第一天我抵達的時候,剛好遇到寒流,朋友說從來沒遇到這麼冷過!運氣不好啊~
而且亮亮正在鬧時差阿~半夜四點起來我哄睡將近2小時,睡不著就是睡不著,只好起來熱粥給他吃,也是,腸胃炎該拉的都拉光光了!吃了粥之後耗到將近LA早上8點才肯睡,我的老天兒啊!然後睡到下午三點我們才起來,整個超級錯愕,第一天就這樣被我們睡掉了睡掉了睡掉了!!!!!!

但朋友等我們起來就帶我們去OUTLET逛街,好HIGH桑啊!第一天就開買嗎??
對!!!沒錯,老娘第一天先探路~~~
超冷清的OUTLET!因為天氣太冷根本沒甚麼人......



skechers兒童鞋必買阿!亮亮在台灣買一雙就要1580!這邊一雙25美金含稅。趕快屯大一號起來啊!!

而且童鞋在美國的款好多好多喔!!很容易令人淪陷耶~但我有忍住只買三雙。牌子功能都不一樣。
大概下午5點吧,亮亮可能時差一來,我想說怎麼逛街他這麼安靜,結果竟然破天荒的在推車上不用吃ㄋㄟㄋㄟ就睡著了,我實在驚訝得無法自己!但她這樣一睡,雖然當下真的很開心可以好好的逛街買東西,但,缺點就是我晚上應該不用睡了......唉。

而且迪士尼outlet超級無敵吵他都可以睡,完全挖不起來,好吧.......


IN N OUT漢堡(晚餐)

沒吃過IN N OUT不要說你去過LA啦!熱門程度從用餐時間排隊的車潮就知道了!一定要去買來吃,朋友買給我的雙層牛肉起司堡好好吃喔!很愛吃美式的我回台灣還跑去買當勞點漢堡來吃吃解饞,但那手打肉的內餡口感,麥當勞真的比步上IN N OUT!

***超大超好買的連鎖華人超市reach 99 market
當地華人會直接簡稱99裡面甚麼都有,而且很便宜,生鮮蔬菜,魚片,肉鬆,水果,哎呀反正就是很大的超市很,像我這種連白米飯都帶去LA的人,你真的不要帶了!第一天去99採買就好了啦!!而且溝通完全無障礙,裡面通通講中文啦!!


到哪裡都要貼紙書

回到朋友家我就先把魚片分裝,看到魚的亮亮也吵著要先吃一份,但我後悔了,腸胃炎還沒完全好的他,吃完當天半夜又拉肚子醒來!!!然後因為都很稀必須洗屁股,所以就又半夜開趴到早上8點了.......

我恨時差

觀看下一篇文章
觀看其他文章
2018/14天洛杉磯&聖地牙哥一打一親子之旅-長途飛行哄兒好物
Day1(必吃inNout漢堡,超好逛CitadelOutlet,華人超市reach 99 market採買生活用品
Day2(依舊與時差對抗中,burlington平價賣場)
Day3DISCOVERY CUBE小孩放電好去處、古董汽車博物館Nethercutt collectionHollywood Walk of Fame星光大道踩街)
Day4(Downtown Disney樂高店讓亮亮玩瘋了,Sephora Shop也令媽媽失心瘋、美國人瘋韓國烤肉GEN)
Day5(前進聖地牙哥看野生海豹囉)
Day6(舊城州立歷史公園(San Diego Old town),墨西哥邊界超大Outlets at the Border,晚餐吃聖地牙哥第一名TAPAS料理)
Day7去看空母Seaport villagethe best cupcake in SanDiego
Day8(加州樂高樂園Lego Land我們來囉!小小孩可以玩的設施介紹)
Day9(回LA囉![爾灣Irvine]MARSHALLS必逛內衣區)
Day10(美西之旅day10 加州最美海邊SantaMonicacheesecakefactory,風靡全球的蛋糕LadyM)
Day11(都市裡的野生孔雀大本營,westfield santaanita mall )
Day12(BESTIA-LA超難訂義大利餐廳)
Day13(紅房子舞蹈教室Millennium Dance Complex,LA超紅韓國料理Kang Ho Dong姜武東)
Day14(美西之旅最終回,亮#1y8m2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