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1日 星期日

2019/8/11 東京橫濱親子遊DAY1-日本航空JAL的國際線初體驗 [松山-羽田]

東京橫濱親子遊DAY1-松山機場直接飛羽田機場真的省去很多時間!!

早上9點的飛機,如果是從桃園起飛,我們應該就要6點出門了! 但是因為這次從松山飛,只需要七點出門就可以了!!非常方便快速!~

>>>松山機場的兒童遊戲區小巧可愛




準備上飛機囉!!!精力充沛的小孩~


JAL日本航空的座位區蠻舒適的!

13:10抵達東京羽田機場,午餐已在飛機上吃飽。 空姐非常貼心的還把小孩要喝的水用紙杯加蓋子還有吸管!!!! 連耳機都是耳罩式的,如果這在其他航空,通常都要請空姐幫忙另外到商務艙拿,以至於我出國都會自備耳罩耳機給小孩用,但JAL經濟艙不囉嗦!通通給妳耳罩式的~

分享一下日本航空JAL的飛機餐及兒童餐,媽媽覺得兒童餐比大人餐好吃!
哈,薯泥還用這麼可愛的裝飾。


大人餐最好吃的就是那個蕎麥麵!!!!真心喜歡~~~~

乖乖的吃飽飯後,JAL空姐立馬送上模型飛機當小禮物!上次在北海道答國內飛機也有一台,可惜被爸爸當作凶器給丟了,這次我再三交代我要帶回家放我的展示櫃裡,不要再丟了。


3歲小孩也能輕鬆的組裝完成唷!!!!




從東京回程時JAL送的是木製的小飛機,
好可愛好可愛唷!!!
而且很有質感,
亮亮一不玩了我馬上就收到我自己包包裡面。


再貼上JAL從羽田回程飛機餐的照片好了,
我覺得餐點也不差耶!!

JAL回程的兒童餐
比起去程的還要豐盛,
還每人一個哈根大司冰淇淋



連紅蘿蔔都幫你弄成飛機造型!!!



這小子為了趕快吃冰淇淋,連布丁都不吃了!



JAL回程的大人餐點,基本上炸物類的因為會悶在便當盒裡面,就沒那麼脆皮好吃!生菜不錯吃,所以我大概吃一半而已,也是就開吃哈根大司了!

抵達羽田機場要先去買巴士車票! 搭巴士約30~40分鐘。 搭車到""山下公園站"",步行5分鐘元町中華街民宿放行李。(車票約720元/人)

不用扛行李扛小孩的推車,搭巴士最方便了!!!




羽田機場也是出了名的好逛,所以我回程的時候特別安排半日的行程在這裡,再等巴士到來之前,我們先來去買個抹茶冰沙消暑一下!!!!



下一篇:騎單車遊橫濱,親子腳踏車租車公司好方便~~~

以下延伸閱讀:


1.          麵包超人博物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