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3日 星期二

2019/8/13 東京橫濱親子遊DAY3-享受美景在28F午餐吃敘敘苑燒肉CP值爆錶

Day2 Yokohama 行程:
早餐民宿自理>麵包超人博物館一樓逛街>過一個祕密通道到YOKOHAMA SKY大樓>8F皮卡丘中心Pokemon center>橫濱28F午餐吃敘敘苑燒肉>步行到橫濱站逛逛ABC MART>B1美食街吃阿夫利拉麵>晚上逛驚安殿堂MEGA>回民宿睡覺

從叙々苑 横浜スカイビル28F 看出去的橫濱市景~~~

這個地點也是我覺得很奇妙的地點,因為GOOGLE MAP上面找不到!!!
如果直接從敘敘苑的官方網站訂位的話,還找不到這間的訂位系統~~~


  以下是目前官方網站釋出的網路訂位,橫濱卻只有這一間可以選???我一直對這點感到非常意外,是他們網站還沒更新嗎?


因為很怕沒找到餐廳,我一直很懷疑,但百貨公司裡面的看板上!
右邊第一排的最右邊出現了(28F叙々苑 )那我應該沒錯!!!

沒遇到太多觀光客真得太開心了!~~~~28樓真得有!


我也是在意外之中發現這裡,而且很怕吃不到,所以一直想辦法找預訂!
當然要提供給大家訂位的網站,訂位也非常簡單
https://www.jojoen.co.jp/shop/jojoen/yokohama-sky28/

網站點進去以後,按下右邊的預約連結,千萬不要按右上角的那個小的預約按鈕,不然你還是找不到28F的預約地方。



點下去會出現以下畫面,確認是28F的就不會錯了,然後往下繼續填寫資料,基本上就是問你幾點幾分幾位,要不要兒童椅,就這樣~~ 


送出之後等上班時間,他會發EMAIL給妳,然後就記得準時抵達就可以囉~~~
以下就是我預訂的回信,蠻快的唷!!


搞定好訂位以後!當然要趕快分享一下這一餐,連我老公那個歪嘴雞都讚賞不已的燒肉饗宴,亮亮也一直納喊要吃肉肉的!


入口的造景也很漂亮阿~~~

真的是很高級的燒肉店,當天也有看到日本人西裝筆挺或者穿洋裝來吃飯的!

很可惜的是我們沒有預訂到靠窗的坐位,因為這裡都是兩人桌,帶小孩不方便阿~

我們被安排到旁邊包廂區這裡!

小孩的座位也很舒服,因為是疊了兩層椅墊加高!
不用坐硬梆梆的兒童木椅!小孩也乖乖唷~~
兒童餐具也幫你備好妥妥的


等待的時間就是要不停用各種小桌遊轉移他的注意力


天氣好熱,店員先送上飲品給我們~~~

帶小孩出國真的很累!吃一頓好吃的撫慰一下心靈吧~


商業午餐的價格真的比起他的單點菜單來的親切!
我之前點2600套餐覺得不夠吃,所以這次點了(A餐)3500元,
老公點了(C餐)5800元。

首先上來的是小菜跟米飯,還有一點普通的海帶湯~

生菜沙拉也很清爽唷~~~


肉盤其實很快也上來了~~~~好少阿!!!!
但高級餐廳真的不能要求分量~~


怕亮亮吃不夠老公還叫了蟹肉粥(雜炊1200元)(其實也是怕孕婦餓到)

請店員幫我們拍照也都非常親切唷~~~~

 先幫小孩添一碗蟹肉粥放涼

一邊拍照傳給朋友的同時,朋友還立馬推薦我們一定要點水蜜桃冰沙。
這個真的比我的拳頭還要大顆了

還有商業午餐附甜點耶!!一比之下就知道水蜜桃多大顆了~

完食

整趟橫濱之旅,老公最讚賞的就是這一餐,肉質真的很好吃,亮亮一直說要吃肉,我們也一直烤一直烤給他吃,點蟹肉粥是對的!這樣就不會失心瘋單點肉片,比起上次點2600套餐,我建議大家可以直接點A套餐,份量比較夠吃唷!

下一篇:橫濱車站逛街買東西吃東西~阿夫利拉麵

以下延伸閱讀:


1.          麵包超人博物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