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5日 星期四

2019/8/15 東京橫濱親子遊DAY5-麵包超人博物館

  • 2019/8/15 東京橫濱親子遊DAY5-麵包超人博物館,SEA BASS渡船小孩搭船
麵包超人博物館人山人海>午餐在麵包超人博物館吃>下午搭SEA BASS渡船到山下公園>遇到下雨先衝回民宿洗澡換衣服>橫濱博物館採買伴手禮>晚餐在驚安殿堂2F吃藏壽司>媽媽逛驚安殿堂瘋狂採買>爸爸先帶小孩回民宿洗澡睡覺


通常旅程的最後一天我都不太會排行程,因為總是有一些景點有點遺憾,或者是該買的東西沒買到之類的,所以通常都會跟我的旅伴們討論
最後一天想去哪裡?有沒有甚麼地方沒逛到趁最後一天一起完成。


不知道為甚麼,老公突然很贊成給亮亮去麵包超人博物館!!!
這真的是我意料之外的事情阿!

所以我就目送他們進去博物館了!!!
然後我去橫濱車站把代購的東西買齊,
順便補幾張照片要放部落格寫日記。

看下面這人山人海
真心覺得新館應該要限制人數才對

(以下麵包超人博物館內照片都是老公拍攝的唷!)



小朋友就是這樣東摸摸西摸摸很好奇

老公跟我說日本人在博物館裡面毫無日本人的精神
很多遊戲都不願意排隊
任由小孩們插隊
他顧小孩顧得很累這樣...........


這裡的造景就是蛋糕店








這裡是細菌人的小木屋

還有一些簡單的互動裝置

我覺得這個人潮真的太誇張了

做菜的一些玩具~這邊玩具都很高級的感覺
我覺得人潮太多是最大的缺點




這一區給小朋友們蹦蹦跳跳都沒問題


還有這裡也是!大家都前仆後繼的~~~


也有這種靜態的說故事姐姐,但日文真的聽不懂,
還好亮亮不在乎,照樣很專心

只是裡面真的人太多太熱
老公還特別拍了他滿身是汗的照片給我

然後這裡是斜斜屋,所以連地板都是軟的



老公說細菌人出來的時候剛好我打電話來
害他沒有捕捉到細菌人的正面


亮亮結果跑去偷襲細菌人的屁股
ㄏ哈哈哈

接著又到了果醬爺爺的麵包工廠



不得不說這些造景真得很逼真,
我覺得進來就是狂殺手機記憶體的
耐玩度一般般
 但小孩還是玩得很開心啦

接著到了一個比較寬敞一點的區域
很多可愛的造型可以爬爬





這裡還有很多韻律球可以丟來丟去

寬敞許多,但外面還是很熱的~~~



 最後經過這一整片的彩繪長廊
要來去吃午餐囉~~~

我記得舊館的歌舞秀真得很好看
新館的利用大型裝置道具取代了大型真人秀~
說真的我覺得舊館的秀比較好看
但這個表演是不用錢的
很推薦可以看一下唷~




我覺得很扯的是,為了避免美食街大家搶座位,
所以有安排服務人員在門口幫大家遵守秩序
光是等座位我們就花了40分鐘

餐點速度其實很快,是等位置花很多時間

請老公幫忙點兩個套餐吃簡單吃吃就好~~
這裡也是貴桑桑的

這個便當盒好推薦大家購買
竹片盒子我有帶回台灣唷~~~超可愛的

準備開動的孩子

炸蝦飯真得很雷,就炸蝦跟飯而已!!
推薦大家點上面這個便當啦~~跟炸蝦飯一樣980元
但是食物就豐富許多


吃飽後我們就趕快逃離這個是非之地了,
阿~是麵包超人博物館才對!
推薦大家到這裡要先問一下館內人潮多少?
確定不會太多人才會有遊玩的高品質唷!
不然一直看到一堆人人人人~
會很躁鬱~~

因為很多人虎視眈眈我們的座位,所以我們吃完就趕快離開了~

接下來我們要來去Sea Bass搭船囉!!!





以下延伸閱讀:


1.          麵包超人博物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