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6日 星期五

2019/8/16 東京橫濱親子遊DAY6-羽田機場[江戶小路]超好逛很推薦半日遊

  • 2019/8/16 東京橫濱親子遊DAY6-羽田機場[江戶小路]超好逛很推薦半日遊
本日行程:
民宿步行290公尺到機場巴士站>巴士40分鐘抵達羽田機場>午餐在羽田機場吃豬排飯>羽田機場看飛機等登機>羽田機場兒童遊戲區>登機回台灣


還是要大推想來橫濱玩的朋友們,真的可以住橫濱中華街!一方便來往機場非常快速,再來就是離巴士站也很近。

光是這次從民宿的位置來看!我們兩個大人,我們拖著四個行李上面加兩個行李袋,然後推著嬰兒車,走280公尺已經超累了,無法想像如果搭地鐵還要轉車跟人擠人有多辛苦!



這次周邊的交通方式真的幫了我很大的忙,一來推著小孩不用走太多路,二來該逛該買的也都完成了!

兩條地鐵線,一個船線,單車路線,機場往返的巴士!
這次通通達陣了阿!!!

但橫濱真的好大好大~~嚴格來說沒有去很多地方,但是對親子旅行來說,所有的移動點越簡單越好,這次老公堅決他還是走了很多路(我是覺得明明就沒有),更不用說萬一有帶老人家的團體!橫濱很推薦親子或者孝親旅遊喔!

用意志力扛行李的老公

在嬰兒車上納涼吃爆米花的孩子!

班次也蠻多的,我查google map上面時刻也都很準唷!
而且搭車時間預計50分鐘,
事實上我們35分鐘就到機場了耶!
好快好快好方便~~~~~

趕快把所以行李托運,才可以去吃午餐然後逛羽田機場呀!!

還要記得去把PASMO退掉
可以拿裡面的押金
雖然以前都會懶的退,想說下次來可以續用
但有時候放在家會不見耶~
就乾脆每次來日本在買就好~

羽田機場[江戶小路]
接著就來吃飯囉~~這條街非常有FU呀
好吃好玩好逛的都有





堅持要拿水瓶拍照的孩子~~

旁邊的小店也有賣一些很可愛的東西


接著我們選了這家來吃[和幸炸豬排]

眼尖的孩子還發現櫥窗裡面有兒童餐附贈玩具!!!!

兒童餐實際肉量照片跟櫥窗差好多喔!!!!
而且......蝦子呢???

我的炸豬排

老公的起司豬排

老公這時候應該心想:終於要回台灣了!老子快累死了~


 旁邊當然一樣有甜甜鹹鹹的豬排醬

吃飽後店員馬上拿了這麼多玩具給他選一樣,
旁邊的糖果也是選一個


因為不給亮量吃糖果,所以糖果媽媽就自己選了這個

本來想慫恿他選這個挖冰淇淋的
但覺得零件太多


愛恐龍的孩子一直說要這個

最後選定恐龍的矽膠手指套!

日本物價真的好高,這個價錢我覺得
台灣的[勝博殿]豬排還比較好吃耶~

這時候其實懷孕兩個月了!
但因為沒有特別驗孕~一直不知道自己懷孕了
所以晶晶在媽媽的肚子裡兩個月就出國玩了是嗎?

一直不停用恐龍亂入的亮亮

羽田機場的觀景台!



 你到底是來看飛機還是來玩恐龍的啦

JAL~~ 我們等等應該就是搭這一台吧?? 

ANA航空STAR WARS的彩繪機

這次真的給他扭很多扭蛋了
後來我們直接拿上面的空扭蛋盒給他~
反正有東西拿就很開心了這小子

 由於時間還早~我們就隨意逛逛,
我看到葯妝店,突然想到還有幾罐眼藥水還沒買齊,
老公則是說他要去旁邊拉麵店在吃一碗拉麵,
我超傻眼的,
顯然剛剛豬排沒吃飽,



拉麵價格落在一千左右,還算可以唷!!
畢竟在機場裡面嘛

由於我真的實在是吃不下了,而且等等上飛機也有飛機餐
我們就在旁邊拍照玩耍

接著就來去羽田機場的兒童遊戲室囉~~~


旁邊這個互動裝置小朋友們玩超久的

其他三個小女生他們一起玩遊戲
一直說趕快爬上去,下面有鯊魚
亮亮也很入戲的一起玩耍

因為口渴,在機場覓食了一下!
購入咖啡一杯
好喝好喝~


登機囉!!!!


Home sweet home

對了~~~對於這次JAL的搭乘體驗我有額外打成一篇文章
有興趣想知道餐點跟兒童玩具贈品可以看這篇:2019/8/11 東京橫濱親子遊DAY1-日本航空JAL的國際線初體驗 [松山-羽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