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5日 星期四

2019/8/15 東京橫濱親子遊DAY5-橫濱SEA BASS渡船超好玩,小孩超開心

  • 2019/8/15 東京橫濱親子遊DAY5-橫濱SEA BASS渡船超好玩,小孩超開心!!
麵包超人博物館人山人海>午餐在麵包超人博物館吃>下午搭SEA BASS渡船到山下公園>遇到下雨先衝回民宿洗澡換衣服>橫濱博物館採買伴手禮>晚餐在驚安殿堂2F吃藏壽司>媽媽逛驚安殿堂瘋狂採買>爸爸先帶小孩回民宿洗澡睡覺

我們從"橫濱"這邊搭船到山下公園站,其實也是很順路回到民宿!


因為我們這次住橫濱中華街那邊,
不得不說那邊交通真得很發達
非常多方式可以抵達,而且周邊的好吃好玩好買的地方也多





沿路其實指標非常多,從麵包超人博物館走過來非常近!!

看到這裡就沒錯囉!


一個大人是700日幣,小孩不用錢
比起來當然是搭地鐵便宜,
但是搭船是不同的感受阿
亮亮超開心,一直說這個很像汪汪隊海上巡邏車


這個票不能不見,下船要給工作人員



在船上吹著海風看看風景,心情很好唷!
雖然速度很快,好像25分鐘就抵達了~~~


船上都沒甚麼人,非常舒適唷!





這個是冰川丸號


好快就下船了,後面就是我們剛剛搭乘的船~~~
不免俗要拍張照紀念一下囉~~~


一下船就遇到大雨,本來想說雨應該會變小
殊不知越來越大越來越大!!!!

我們冒著雨一路狂奔回民宿
還好夠近550公尺就到了

躲在嬰兒車的雨罩裡面,爸媽在外面淋雨!
這就是風大雨大都有爸媽扛的感覺阿!!
這孩子一回民宿就乖乖的玩貼紙
我跟老公輪流洗澡

晚上_橫濱博物館採買伴手禮



不得不說,每次到了日本不買伴手禮真得不行!
還好中華街附近就有專賣店!!
方便得不得了

2F還有點心麵工廠可以看到現炸的點心麵









吃完的心得就是.........不過就是加熱過而已!
買現成的就好了啦~
只是很尷尬的是二樓的商品都要現金支付,
我拿了一堆要結帳結果,現金不夠真得很不好意思。



 趕快回到一樓去找老公

因為晚餐不知道要吃什麼
老公也不想吃中華街的料理
在日本就還是要吃一下迴轉壽司吧~
所以我們就來去吃台灣也有的!藏壽司!
從橫濱博覽館走過去快一公里,反正時間充裕!



這間藏壽司就在驚安殿堂MEGA樓上,
剛好做為我最後一天補貨的點!




日本的蝦卵我跟我兒子真的都吃不習慣阿!!!!
還是喜歡吃台灣的"假蝦卵"
哈哈哈哈哈


裡面有明太子,號稱"感動的手捲"
說實在我覺得普通阿!!!!!

然後是吃飽了一直想幫忙丟盤子的孩子

後還好有中了一個莫名其妙的徽章!!
太莫名其妙所以我沒有拍照。。。。。。

很奇妙的是這裡可以點的到漢堡喔!!
但是因為我跟老公都很飽了
沒有點來吃吃看~~
但我大推烏龍麵~~很好吃~

完食!!

接下來就是老公回民宿去,
我留下來把代購的東西補齊就自己回家囉!

最後一篇:2019/8/16 東京橫濱親子遊DAY6

以下延伸閱讀:


1.          麵包超人博物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