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2日 星期一

2019/8/12 東京橫濱親子遊DAY2-單車遊瞭望台看風景,橫濱驚安殿堂MEGA掃貨必逛必買

  • 2019/8/12 東京橫濱親子遊DAY2-單車遊瞭望台看風景,橫濱驚安殿堂MEGA掃貨必逛必買
>>>行程一覽<<<
早上睡到自然醒,但外面有微微飄雨,早餐在民宿簡單吃飯糰跟水果>港之見丘公園 展望台>山手西洋館單車路線>山手111番館吃甜點>象鼻咖啡廳吃午餐>合味道紀念館 橫濱
>Cosmo world遊樂園玩>晚餐SHAKE SHACK漢堡>橫濱塔看夜景>回民宿休息睡覺


以下是DAY2來回總計約單車路線14公里(不含部分步行行程)


注:日本單車不能隨便亂停唷,一定要找到單車停車場才可以!


早上起床因為外面飄著小雨,所以我們就慢慢的在民宿裡面吃早餐,我一邊準備出門的裝備!一邊等著雨停,還好只有下一下下而已就停了~~~





一出門就是中華街,我買了一個貓熊造型的包子給亮亮!

接著我們騎腳踏車往瞭望台去,因為距離很近,這個景點有腳踏車比較輕鬆!


這裡都是要步行上山的,但是到遼望台很近,大概走5分鐘左右而已!
我們沿途吸一吸芬多精也很棒~~~~


一上來就可以俯瞰整個橫濱的景色,
也很多日本人在這裡遛狗!!很愜意~


等吃包子的小孩,還好我的大媽魂有上身!
硬是買個包子給亮亮吃,這裡吃包子也不錯呢~~~


接著雨越下越大!~~我們看著不妙,趕快逃離這裡!
山下公園旁邊就有激安殿堂,可以躲雨又可以逛一下~~~~嘿嘿嘿

驚安殿堂MEGA旁邊就有個很大的腳踏車停車場,一次一百圓日幣!
騎腳踏車來搬貨真的非常方便~~ 哈哈


這裡比起日本很多的驚安殿堂都好逛一點,走道比較大條不用擔心推嬰兒車會一直卡關!而且這間店是24HR營業的!!!! (裡面附設的藥品店沒有24HR)


也有兒童車可以推!裡面可以看卡通玩遊戲,媽媽可以快速的採買~
但我沒有給亮亮坐這個,因為樓上有更猛的!!!



橫濱驚安殿堂MEGA2F的遊戲機台區,
這裡就是爸爸溜小孩的第二好去處
但是要特別注意,晚上八點之後(好早喔~~)
店員看到未滿18歲小孩會驅趕~


橫濱驚安殿堂MEGA2F的遊戲機台區

旁邊也有"藏壽司",就是丟五個盤子會抽一個扭蛋那個~
我們想說改天晚上再來吃,因為這種購物點就是回程前要再來補貨的

餐廳其實也不少,也有一般的美食街,
可能因為是新的店,目前逛起來都很舒適不會人太多~
有人群恐懼的朋友們,我大力推薦來橫濱的驚安殿堂MEGA

門口的水族箱蠻可愛的,有帶小孩的人們都會特別停下來看一下!

驚安殿堂必買商品:

PC眼藥水,有效舒緩長期看藍光的眼睛,微涼!

40"眼睛保養品
這款有分涼的跟不涼的,代購也是喊了20幾罐
買來孝親的最好伴手禮

針灸舒緩貼片!
涼感的非常適合夏天使用,
因為舊的熱感的夏天用真的會很生氣~~
但這款使用起來非常舒服~

架上的螞蟻藥全被我掃光了!!!
這款都是前後陽台跟廚房的必備商品
住在日本的期間,房東也都是用這款~

嘴巴破洞的貼片,藍色包裝
比起一般凝膠狀的嘴破藥,
這款更能有效快速舒緩嘴破傷口。
而且這款貼片是隨著時間會慢慢融化在口中的
價格高一點,但是很好用!

嘴巴破洞的,紅色包裝
這款的貼片是給大人的喔!!!
不要因為上面有個男孩就以為是小孩用的~
他的價格比上面的藍色包裝便宜一半
但是她的貼片是不會在口中融化的,
必須自行吐出來不能吃掉!
所以如果是白天的話推薦用紅色包裝
晚上睡覺的話推薦用上面藍色包裝

UHA味覺糖-軟糖維他命
孕婦媽媽也都可以吃的軟糖維他命,
這款不用像吃藥一樣吃下一堆臭臭的維他命,
搭配上水果的香味!
每天吃維他命都變得開心了起來~


小朋友的維他命軟糖,水果口味方便吞食!
這個也是大家推薦必買的商品
小朋友出國期間或者上學期間
有時後真的需要多一點補充品
吃藥又很不方便,所以這種像糖果一樣的
小朋友二話不說就馬上吃下肚了~~

眼鏡除霧擦拭布
據說有除霧功能,
就是你打開飯鍋或者是在廁所的時候
你的眼鏡不會起霧的神奇擦拭布。
這個完全是意外的好賣,代購賣了30幾盒~
我自己沒戴眼鏡,是客人大推薦的!

超級無敵好吃的水蜜桃果實乾!
這個是老公買的,我回家開來吃的時後超級驚艷
因為我牙齒不好,說實在我都很怕吃果乾
但這個水蜜桃果乾超好咬
而且水蜜桃的味道非常真實~~~
你就像在吃水蜜桃一樣!

新表飛鳴,顆粒狀!
這個適合2歲以上小朋友吃
小朋友他們腸胃發育不是很好,
出國也多半都是外食,
吃得太油膩或者水喝太少的時候不是拉肚子就是便秘
這個可以幫助小朋友們腸胃舒適!
因為這個通常店家"可能"會有限額購買,
所以就沒有代購了~~純推薦給大家!

Bifesta卸妝棉片
這個真的是種睫毛者的救星!
出國期間我都會種睫毛,因為確保出門速度可以快一點
加上晚上睡覺前只要用這個擦乾淨全臉就好
非常懶人式的卸妝棉片!

還有這個超好用的面膜
藍色的是晚上睡覺的,黃色是白天起床化妝前用的
黃色的會涼涼的
而且我喜歡這種大包裝,
小包裝一片就用了好多塑膠好討厭!
這種大包裝開封後兩個月內用完就可以囉!
上方有個密封蓋攜帶出國也很方便

代購真的不輕鬆阿!!!!!!
買了這麼多,店員也出動四五個人幫我包裝!
是說~~~日本人可不可以不要用這麼多塑膠袋阿!
這些袋子我回家二次甚至三次使用都用不完。

最喜歡日本的退稅機制,
一個櫃台直接搞定結帳跟退稅~~
直接退現金給妳!
又有錢可以買東西囉~(噓~)


下一篇:東京橫濱親子遊DAY2-元町西洋館巡禮

以下延伸閱讀:


1.          麵包超人博物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