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1日 星期日

2019/8/11 東京橫濱親子遊DAY1-追皮卡丘地點超棒的民宿及親子腳踏車租借

2019/8/11 東京橫濱親子遊DAY1-追皮卡丘地點超棒的民宿及親子腳踏車租借


下飛機的第一個行程:趕快來去腳踏車租車公司取車(離民宿180公尺)

>>>>パノレン 山下町店



親子腳踏車價錢跟一般腳踏車價錢是一樣的,但事先預定是擔心親子車被借光,所以就麻煩會日文的朋友幫我寫E-MAIL預訂車子!(因為我當初寫英文過去,根本沒有回信.......)

・氏名=許慈華
・電話番号(連絡先)=+886986XXXXXXX
・来店日時=8/11 PM2~3
・利用予定時間=8/11-8/13 兩天。
・希望サイクル(特に無い場合は結構です)= 會走未來港灣21皮卡丘大量出走的行程。 🙂
希望走哪一種行程(沒有特別要哪一種也沒關係)

・チャイルドシートの有無="有"
需不需要有兒童椅

店員很可愛的用手寫解釋收費價格,因為我實在看不太懂,只好打LINE再度請台灣朋友SOPHIA幫我現場翻譯一下!覺得會日文的朋友好珍貴喔!!旅日必備(為~)

日本人非常注重小朋友搭車安全,非常堅持一定要我們幫小寶貝戴上安全帽才行,
這個帽子是免費提供的,很讚! 
前面其實比較好坐,畢竟可以躺著睡覺,亮亮就有睡著過~

大約下午3 拿腳踏車,8/11下午3點租借到8/13早上9點還車,共兩台 一台親子腳踏車,一台一般腳踏車。金額日幣4320一台,親子車跟一般車都是一樣價錢,其實蠻實惠的,而且皮卡丘景點都接得蠻近的,腳踏車移動方式也很快速簡單! 
 


注;我有特別帶一個腳踏車用的手機架,現場租貴貴,台灣買手機配件最便宜了!
->架在腳踏車上一邊導航,非常方便唷!!! 


不用的時候也可以掛在小孩的推車上一邊哄小孩,這個怎麼沒有人列成出國必備小物呢? :D 這個沒帶我都會焦慮的ㄟ


這次入住的民宿是位在中華街地理位置很棒的民宿,缺點是有點小,但日本民宿都很小,所以就見怪不怪,這地點如果要追皮卡丘的話真得很方便!!去麵包超人博物館也很快速!


接下來我們騎腳踏車到紅磚倉庫看皮卡丘,
第一個景點離我們住的民宿大約10分鐘腳踏車程,
因為靠近港口,所以還可以給小孩看船~

紅磚倉庫!!!人超多的啦~~~~
我們把腳踏車停在旁邊腳踏車停車場
之後再步行過來很近!!



晚上6:40的活動,我們五點到就已經是這個景像了,日本人真得很有耐心!!

只能在外區等待的我們,而且我們站30分鐘後,
我轉頭過去,後面已經是滿滿的人了!
有點肚子餓,但想說排都排了,看完再去吃吧~~

皮卡丘出來之前還有水舞秀可以看!!!!搭配音樂音效這樣,非常好看耶!!



爸爸肩膀上的視野最美~~~


結束後也無法馬上退場,只能跟著人潮慢慢往外移動
討論過後,決定不牽腳踏車,直接過天橋到對面的world porter商場1F吃晚餐

我點了一個豬排飯,想說跟亮亮一起SHARE~~
然後ALLEN很任性的硬要點炸洋蔥圈~~然後不小心他又多喊了一個飯!
(全部送來這根本三個大人都吃不玩嘛!!!!!!)


最推薦的是這個烤肉飯

某人任性點的炸洋蔥


然後因為他說想吃咖哩結果又點了一個咖哩飯!!!! 我暈~~~~



帳單出爐!!!! 基本上少點一個飯,不要點炸洋蔥,這頓算是划算了~
因為一個餐的份量非常足,很大一盤~~


吃飽來去扭個蛋~~扭完就要回民宿洗澡睡覺囉~~~~



接著在附近看到拍照點,我們也趕快來拍一下~~~




以下大家評評理!!!! 我幫ALLEN拍的明明就比較好~~~~~~


拍完照我們就回民宿洗澡睡覺了~~~~ 
第一天行程消耗很多體力,明天繼續加油!



以下延伸閱讀:


1.          麵包超人博物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