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3日 星期二

2019/8/13 東京橫濱親子遊DAY3-麵包超人博物館必買/五分鐘抄捷徑到皮卡丘中心!

  • 2019/8/13 東京橫濱親子遊DAY3-皮卡丘中心,午餐享用28樓高的美景敘敘苑商業午餐!

Day2 Yokohama 行程:
早餐民宿自理>麵包超人博物館一樓逛街>過一個祕密通道到YOKOHAMA SKY大樓>8F皮卡丘中心Pokemon center>28F午餐吃敘敘苑燒肉>步行到橫濱站逛逛ABC MART>B1美食街吃阿夫利拉麵>晚上逛驚安殿堂MEGA>回民宿睡覺



一早吃飽後,出門搭地鐵~~ 早上10點多都沒甚麼人~很好!

這次因為不太確定是否要不要進去博物館,所以我們決定到新館一樓逛逛就好!
到了麵包超人,當然要先來拍封面照囉。



新館的挑高設計!感覺空氣比舊館的清新許多,走道也很寬敞!商店也變大了~推推車也很方便走動。


客製化的包包店!兩年前我們在舊館的時後,也有做一個包包給亮亮~可以放洗衣袋機洗,這次出國也有帶出門,小人無法揹太多東西,這種小後揹包可愛又實用!

上面可以人工刺繡姓名,不過目前只提供日文跟英文兩種唷!

餐廳的價位有點不親民,所以我們還是吃吃旁邊的美食街就好!

就連客服中心都好可愛阿!!!!

麵包店生意超級無敵好~我記得在舊館的時後,麵包店沒有生意這麼好阿!
因為我很討厭排隊,這樣的人潮害我這次根本買不到麵包,傷心。




其實一個麵包真的不便宜,隨便都要快一百塊台幣!但日本的物價真的不稀奇呀~而且又是麵包超人卡通圖案系列的,我看到很多人都買一整盒一整盒的,粉瘋狂~

玩具免費試玩!這時候就可以請爸爸顧小孩,然後媽媽認真去旁邊SHOPPING~(噓~)




幾個到了麵包超人館必買得有以下這些~~~~~~


~韻律球~
因為這個體積小方便攜帶,而且不管是陸地還是水上都非常適合,
多買幾個當伴手禮準沒錯!




~麵包超人海苔香鬆魚板~
這個放在飯上或者麵裡面悶一下,讓魚板充分吸收水分,就可以直接開動了,超可愛麵包超人魚板,也可以讓小孩吃掉好多飯飯唷!

~麵包超人保特瓶蓋~
還有就是這個超猛的寶特瓶蓋,話說我在線上直播賣了40幾個,
可見這個真得很欠買~~~
最紅的當然就是麵包超人跟細菌人,還有紅精靈這三個最熱銷,
籃精靈就沒有人要不知道為甚麼~哈哈哈~



~麵包超人米果禮盒~
這個絕對是送禮首選!而且可以買很多盒不用擔心,
因為我技術性的把紙盒通通先行打開壓扁,方便我裝行李廂帶回台灣!
而且回到台灣打開紙盒都沒有被壓壞,是不是超聰明的呢~
而且紙盒空間足夠,我還裝了其它的伴手禮一起送人。



~銅鑼燒禮盒~
這個很適合小朋友們吃完裡面的銅鑼燒之後,
把盒子當來當做收納玩具的盒子,花色很美,盒子厚度也很夠!
是送禮也很有面子的另一樣選擇,
唯一缺點就是有點占空間,所以我只買一盒而已~


結帳去了~我買了超多保特瓶蓋,大家還一臉懷疑的樣子!
老公很傻眼我逛個麵包超人也可以代購!
哈哈哈哈哈

因為家裡的小孩還很小,文具用品我還不懂怎麼買,
但是覺得這一區商品規劃陳列都好可愛~~~~~
大家快來買,他們都好欠買~~~


最經典的麵包超人爆米花筒,上次沒買,這次買了買了買了~~~~~
為了整趟旅程可以開開心心~~(其實是孕婦自己也很想吃)

爸爸嘴巴一直碎念不就一個爆米花筒為什麼這麼貴,但看到亮亮這麼喜歡,還是心軟的就買了爆米花筒給他,加上孕婦一直吵說也想吃!!

要買就直接買最喜歡的,麵包超人車車~~~2500日幣!
(孕婦想說,沒關係,反正我們沒有要進博物館)





結束了麵包超人博物館的行程,我們要來去旁邊的百貨公司逛皮卡丘囉!

以下是從麵包超人館徒步走到皮卡丘中心的路線,
因為在GOOGLE MAP上面是走大馬路的路線,
我要分享的是從一個商業大樓裡面走橋,大推大家這樣走!安全又近喔~

從麵包超人博物館出來之後右轉直走

過馬路會看到這個電梯,如果沒有推嬰兒車可以直接走旁邊樓梯!

不用懷疑,就是走進這間商業大樓!!!

旁邊是很大的汽車公司,其實也有很多小朋友在這裡看車車~

然後繼續直走會看到很大的橋

OIOI百貨公司就在旁邊

而且橋上風景也很美,雖然老公把我拍逆光了~~~~~


繼續往前走就會看到SKY這棟大樓
我們這次的目標是8樓的皮卡丘中心跟28樓的敘敘苑燒肉商業午餐~

看到這裡就左轉~~非常好認,因為柱子上面都是卡通圖案。



這個入口進去就對了!然後找電梯上8樓



皮卡丘有設一個水手的地方給妳拍照唷!這個地方是有表示"可拍照"的位置~

這裡機台超搶手阿!爸媽們陪著小孩在這裡排隊等玩~
還好亮亮還不知道何謂電動遊戲...........

無料獲得新角色的帽子,都沒甚麼人要拿耶~好其妙~~

本來要來代購皮卡丘大量出走的系列商品,
殊不知通通都賣光了~這生意也太好了吧!!!!!


現場也只剩知名度比較低的娃娃可以買。
但這些我根本叫不出名字阿!我買不下去~

看這排隊的人潮,我們這次就沒買東西,拍拍照就離開皮卡丘中心了~~~~


如果人潮沒有這麼可怕的話,還是很推薦大家來這裡唷~~~~
如果沒有這麼喜歡皮卡丘的話,還是不要來比較好,太可怕了。


下一篇要來去敘敘苑吃燒肉囉~~~~就在28樓而已,本來會計畫在皮卡丘中心停留一小時,因為人潮太多加上商品通通都被掃光了,我們就提前結束這個行程,慢慢的往28樓前進~~~

下一篇:享受美景在28F午餐吃敘敘苑燒肉CP值爆錶

以下延伸閱讀:


1.          麵包超人博物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