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Bangkok Day2 "Nara Thai Cuisine"高貴不貴道地泰式餐廳

第二天的行程報告一下:

睡到自然醒 → NARA餐廳吃午餐  → 洽圖恰(Chatuchak Weekend Market)市集亂買  → Big-C大賣場微掃貨+雙聖漲價了  →  NILLADA我們又來捏腿了 →   Wine I love You吃晚餐 (Sukhumvit 26分店)   →  飯店內大喝johnny walker blue label

  這間餐廳在做功課的時候一大堆部落格友推薦到不行,又因為我其實真的很愛吃月亮蝦餅跟泰式炒麵,而這兩樣也都是部落格很多人推薦的項目,還有他許多的小點,像是沙嗲還有一些炸物都很多人推薦好吃!好像是一個不太會踩到地雷的MENU!被部落客騙過不少次的我,還是管他的,親自去試了才知道阿!
  
p.s.由於這次五天四夜中有兩天的午餐都在這裡解決,所以我乾脆一併介紹了呀!!!哈哈哈

我手機怪怪的不知道為什麼拍起來就霧掉了拉..........
這間餐廳有被"泰國雜誌"評選為最優質餐廳之一唷!!!
販售的一些周邊小物,但我沒買
這是他們吃PA THAI喜歡自己加味的四大天王【辣椒粉,魚露,辣椒醋,糖】第五個我忘記是甚麼了呀!!!!????等待格友幫我補上喔!! :D
我們點了Tum Yum Kurg 還有不太一樣的蝦餅,跟綠咖哩....等等
Tom Yum Kurg  340THB

Tod Mun Kung  240THB

Kang phed ped yang  260THB
這個湯麵就是要自己加五種醬料的

我們還點了一個是tom yum kurg湯底的麵!!
這樣菜我真的忘記叫甚麼名字了!!但也是好吃好吃

炒飯看起來真的超級弱!但是~~聽朋友說, "好吃!"
雖然網友推薦可以點炸物拼盤,我們也點了,但除了豆腐以外,其他我都覺得有點炸過頭了!!所以這道菜大家沒吃完!!
空心菜,辣得夠味!!!
這角度拍我也太腫了!!!!!!!
由於另外兩位朋友是神秘客,所以就不公開照片拉~~唷呼呼~~~~~~

一樣來一下星星評比:
食物
服務
實惠
氛圍

餐廳地址:88/1 Soi Thong Lor 8, G Floor, Eight Thong Lor, Sukhumvit 55 Road, Khlong Ton Nuea Subdistrict, Vadhana District.BangkokThailand


.BONUS

  NARA旁邊就有麥當勞了,我們去吃一個9THB的蛋捲冰淇淋嚕!!!






2013年6月曼谷五天四夜還願之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