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

Bangkok Day1 每天都要按摩大推NILLADA Massage & spa

第一天的行程報告一下:
晚上9點到飯店check-in → The Ninth餐廳吃晚餐  → NILLADA按摩超舒服 

  曼谷按摩最有名氣的就是Health Land Spa ,兩年前去的時候,不知道被帶到哪一間??去按油壓按摩就被騙了兩千大洋!超貴阿,但是我們後來還是有被導入正軌,華僑阿富帶我們到Health Land Spa,真的是很道地的泰式按摩啊!!超爽!!!而且價格也是很親民,網路上都可以查的到,一個人450THB/1hr (買VIP的10張券一張只要350THB)。
http://www.healthlandspa.com/home.html

  經過上次Health Land 按到睡著的經驗,這次本來也要去的。但是這次無意間發現一家也很會按的,而且更便宜的店家!!(其實按摩師都很辛苦,所以我們給小費都給得很大方,比起來價錢就沒有差很多了!!但是因為就在我們入住的飯店旁邊,所以我們後來天天都在這裡按了!)

NILLADA Massage & spa
大約地址:100 Langsuan, Lumphini, Pathumwan  Bangkok 10330, Thailand
營業時間:AM6:00~AM12:00

這間店在馬路上是小間的,隔壁巷子裡面他們還有開一間大間!
我很三八的拿了集點卡,哈哈,因為我們這次去的人也多,後來集點卡就留給朋友們,讓他們去處置了。

他們走一種蛋黃色系的風格!!
這間就是他們位在巷子裡比較大間的店面
價格很親民,以下是我按過的幾個項目:
腳底按摩(有含肩頸按摩)250THB
泰式按摩也是250THB
油壓按摩400THB
(這個我沒按過)如果想要使用特殊精油按摩,就要600THB

上面價格不包含小費,泰國按摩師真的很認真工作,所以小費建議從100THB起跳給,你真的覺得他按得不好!最少也是給到50THB差不多!!這看個人!

門上有價目表參考!哈哈
  也可以請按摩師來到你飯店裡幫你按喔!!!350THB而已,但是到現場去等候的話只要250THB。我覺得這個個缺點就是因為在房間裡,比較吵雜一點,因為按摩師一直被CALL,所以她一直分心接電話!有點讓我小小不開心,但又覺得他一邊講一邊按也是蠻厲害的(而且力道沒有影響),所以就算這樣我也可以睡死真的很強!哈哈

建議不想去Health Land Spa排隊人擠人還要等的話,可以到NILLADA按喔!

2013年6月曼谷五天四夜還願之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