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Bangkok Day2 曼谷氣氛超棒的"Wine i love you"Bistro 吃喝

第二天的行程報告一下:

睡到自然醒 → NARA餐廳吃午餐  → 洽圖恰(Chatuchak Weekend Market)市集亂買  → Big-C大賣場微掃貨+雙聖漲價了  →  NILLADA我們又來捏腿了 →   Wine I love You吃晚餐 (Sukhumvit 26分店)   →  飯店內大喝johnny walker blue label


  這天和乖乖的高中同學PK以及他美麗的老婆POOM約見面,因為據說排隊排很久才能排到這件餐廳的位置,所以我就拜託POOM先幫忙訂位了~結果其實當天也沒客滿,我想大家應該多半都是去"CDC"的那間分店才是!這間比較新,大家比較不知道~



Wine I Love You
地址:120/4 ซอยอารีย์ ถนนสุขุมวิท26 แขวง คลองตัน  เขต คลองเตย กรุงเทพมหานคร 10110 ไทย
電話:+66 2 108 5241
營業時間:PM4~AM1(+1)

照往例一樣玩一下星星評鑑:
食物
服務
實惠
氛圍


真的很感謝這對可愛的夫妻抽空來跟我們一起吃飯聊天
我祭出了我的彩虹拍立得底片!!!! 爽
http://www.wineiloveyou.com/home.php
這間餐廳算是比較西餐的感覺,在泰國這個酒稅很重的國家,這間餐廳的紅酒價錢超公道啊!!!!因為這天太開心,沒有認真去記帳,有興趣的格友想知道價錢,可以進入他們官網查看!基本上一個人大約500就可以吃很好了!!

這道菜很特別,他結合香蕉,培根,鵝肝醬,吃的時候把三種mix再一起,蹦出一種很奇妙很好吃的口感!!!這道菜我也推推!!!!


這個類似PIZZA的東西好好吃~我喜歡~!!!

內部裝潢也很漂亮~~~~挑高設計,有點灰灰暗暗的風格,在這裡跟朋友聊天,然後等另外6個朋友加入一起享受美食~~~~~ :D



其實我們真的點了很多很多菜,但是邊聊天邊吃就會完全忘了要拍照這件事情!!
大家口味不太一樣,所以不一定準確,凡事自己試試看就知道好不好吃囉~~~


2013年6月曼谷五天四夜還願之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