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Bangkok Day3 晚餐吃Eat Meat Sweet

第三天行程報告一下:

早上先玩一下激似鬧洞房的遊戲 → 飯店游泳池休憩 → 義大利餐廳Limoncello → 睡個回籠覺補眠 → 晚餐吃吃Eat Meat Sweet → 考山路 Khao San Rd可以玩好晚



  在這間消費,我們又包場了!!!奇怪泰國大家都不吃飯是怎樣???
  動不動我們就包場,另外,我們有發生一個小插曲,就是在結帳的時候,店員少算了好多,然後因為大家要分攤,我就傻傻地問店員哪一個是我的藍莓果汁,因為我在帳單裡面沒有看到!然後他就"阿"了一聲,然後就拿去改了帳單,然後又突然多了好幾個他們剛剛忘了打的品項!我的天啊!!!!我的一杯藍莓果汁~~~雖然講好聽一點是很誠實沒錯拉!但是...........藍莓果汁要 210THB!!瞬間有點後悔~


Eat Meal Sweet
99/11 Langsuan Soi 7,Lumphini,Pathum Wan | Langsuan Balcony, Bangkok 10120, Thailand 
(原名Gai & Joel Global Flavors

非常意外!!他是2013年泰國評等超優質餐廳,
而且在Trip advisor裡面7千多家餐廳裡面,排名121耶!!!!!
由於中午吃很飽了,所以我在這裡只有點甜點跟飲料而已~
小羽點的這個好可愛喔


這就是我那杯  "誠實藍莓果汁"
後來我又點了一杯調酒~好喝
乖乖點的煎鮭魚還有一個烤馬鈴薯
飲料也是好可愛喔~~~~~~~


星級評比:
食物☆☆
服務☆☆
實惠☆☆
氛圍

其實我覺得餐點部分還OK!我覺得調酒真的蠻好喝的~~~
價格部分就普普通通了~一個人大約500THB左右~~
我們這次六個人一起用餐~用餐氣氛也不錯,但是結帳結錯的部分讓我心情不好!
他不能就這樣........免費請我嗎?? 吼~


2013年6月曼谷五天四夜還願之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