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22日 星期日

知心好友....

  在一個偶然的際遇下,就在大安高工的歲末聯歡排演時,認識了一個好朋友,一開始只覺得很想認識這個人.....
  排演歲末聯歡的這群人也變成不錯的朋友,大家就約去唱歌!~我直覺就想找他,不知道.......反正就想找他,一開始我以為他的名字叫做劉閔興....,我一看到他就一直叫劉閔興劉閔興的,然後就開門見山的說拉:要不要跟我們去唱歌壓。看他心花怒放的馬上答應...我就覺得這個人真是跟我有夠麻吉,也就是說能跟我一樣愛耍白吃低拉....。
  後來約在校門口,因為人是我找的,其他人說認識也應該算不認識,只是大家一起排練而已,我這個人太直接....我反倒覺得我會不會嚇到人??我直接就先問他手機號碼,沒辦法...我想跟他作朋友的慾望太強烈了!因為我是女生~所以要電話特別容易....。接著,正要打入劉閔興三個字的時候,他就跟我說:我名字不叫劉閔興拉!!我叫蔡政紘!!!~(我心想...怎麼會有這麼菜市場到不行的名字!)
  之後幾乎每個禮拜都找他出去玩,只能說因為我們是在是太麻吉了,每次聊到什麼都一直笑(因為兩個都很白吃)。但是如果要談到作男女朋友........實在不行,我們互相討論過.......就算要在一起也不是現在,現在的我沒有資格交男朋友....更何況如果對方是阿紘!!我有想到,我們對方都太好玩太好笑了!萬一哪一天要打啵...可能沒親到就笑得半死!!
  礙於現在不可以交男朋友的時機......所以我覺得我們一定會一直都是好朋友!而且是我唯一最好的朋友,因為他比女生細心懂我,也比男生體貼溫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