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

罪惡感


最近真的太忙

瞎忙~

都在忙一堆雜七雜八的事情~~~~

公司一個人做兩個公司的事情~~~

好像兼兩份工作但是卻沒有兩份薪水

SHIT~

所以最近真的很忙~上班雖然可以打混~但是一打混事情就做不完了.........

然後禮拜一長官剛好出國完回來

結果我好死不死跟晉家班禮拜一還在宜蘭..........

長官看不到人一定又唸唸唸唸唸唸唸.......







然後最近沒有時間練舞~除了忙以外~舞蹈教室又因為尾牙受惠~

好多人借教室~~整個大滿堂~~~~~

櫃檯賺翻了阿~~~~

然後然後因為沒有時間練舞就沒有乖乖拉筋~

側劈開始有點吃力.......

好失落~又要重拉..好痛苦.......

不行~~~神經要緊繃一點!!!時間是不等人的!!!!!!

一偷懶就會開始有罪惡感~~!!





冬天來了~手腳冰冷又要東跑西跑~騎車好冷喔~~~~~~

大家也要注意保暖喔~~已經好多人感冒了~~~


2 則留言:

  1. 我本來就是高高瘦瘦的類型 少抹黑我
    (怎麼最近常在講這句話ˊˋ)
    不過拍這張照片的時候 皮膚狀況很糟....
    唉Orz
    好像不是重點!?..
    版主回覆:(11/21/2008 01:16:55 AM)
    c c ~~~
    不會ㄚ~~還好!!!!
    這應該不是你家廁所吧??

    回覆刪除
  2. 不要安慰我了....
    要是我家廁所的話 應該是不會看到有穿衣服
    在髮廊啦~
    版主回覆:(12/04/2008 06:06:16 AM)
    剛剪完新髮型吼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