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但是又何奈


這天跟大晉老師去宣傳書~康永哥超好的~~

整集都拿著我們的舞林大特搜~






雖然這次的題目是"我們真的只是好朋友"

但是我跟大晉老師真的只是好朋友阿~

哈哈~~

因為節目撥出之後~有很多人問~以為我師生戀......

讓我解釋一下~~

當康永哥問我大晉老師會不會跟我告白~我說會

其實是以前的想法

畢竟大晉老師~他是個藝人又是老師嘛~要給他點面子~ㄏㄏ~~

更何況大晉老師體格好阿~講話又溫柔~又是我喜歡的肌肉男~~是不是~~~

不過真的太熟了~不太可能了現在~~哈哈





然後

我有在YOUTUBE連結~



1 則留言:

  1. 不久之前才跟現在的小朋友提到你
    告訴他們你是如何努力追求自己的夢想
    之後就在電視上看到你
    你表現得不卑不亢
    真的有大將之風
    很替你高興
    也會為你繼續加油
    版主回覆:(05/25/2009 08:55:15 AM)
    HI~vivian~~
    謝謝你~~
    關於這塊~我還有好多東西要慢慢摸索
    只能盡力去做而已~
    很多事情不能太強求^^~
    現在是這樣面對很多事情~~
    等待一個機會~然後用盡全力!!
    你之前說希望我可以回學校說說話聊聊天
    但是我還是怕我自己講了一堆有的沒的~~
    哈哈~~
    你也知道我這個人有的時候瘋言瘋語~ㄏㄏ
    什麼都沒有~卻有一個衝勁~
    有機會我一定會回學校找你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