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TF2





我的天!!!

就算在忙也要變形一下

而且一定要看首映!!!!哈哈!!

劇情我就不想說了~~



反正吼!!我一樣不改我中場休息的惡習

(就是中途去廁所小便啦!!)

憋尿很辛苦的阿!!!



這次有人很機靈的定了VIP!~讓我整個人都VIP了起來~~哈哈

一樣是京華城網路訂票讓我笑開懷阿!!!

看到大排長龍的人

我們輕輕鬆鬆在旁邊的自動取票機取票!!

1分鐘不到就買好票了

而且選了滿意到不行的位置



麥可貝人真好!!

他寧可拖戲一下下也不會剪太多掉!!

兩個半小時裡面~~就一直沉浸在汽車人的世界裡面

真是開心!!!!呵呵



這次出現新的機車女騎士~帥翻天阿~~

新聞也有說~~有三位機車女騎士!!

其中兩位還分別是擎天柱跟鐵皮的女朋友!!

雖然之後死掉了!!不過還是很帥!!

總覺得還會有第三集!!!我的天阿!!!!

1 則留言:

  1. 好看的TF2~
    7/15帶你去看Harry Potter喔
    雖然我一集Harry系列movie都沒看過!!
    版主回覆:(06/08/2009 02:35:53 AM)
    快了快了!!!再7天~~~~
    下禮拜三!!!!GOGOGOGOGOGOGO~~~
    路摸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