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

人們總是不願意面對真實


我要說的是一種結論
就是人們都願意接受那些虛假的
但通常,真實的卻往往接受不了
我用我自己的心靈
發現到
其實我很討厭對我過度熱心或者是過度黏膩的人
然後我當然也討厭對我講話不禮貌或者是也不喜歡我的人
但這是跳出來說
以上兩種
都是真實的
因為真的喜歡妳所以過度黏膩
也因為真的討厭妳所以講話不禮貌
這兩種真實的反應我都討厭

但是虛假的是甚麼呢??
虛假的就是這個人他不太討厭妳,
但是他也不太喜歡妳,但是他講出來的話,合乎禮節
是有距離的
這一類我歸納為假的那一塊
不是不好的形容詞
而是,這的的確確是人們偽裝出來的一種距離感

跳回去剛才所說的真實
就真的感受到了
為什麼人們總是不願意接受真實的
而反而總是面對那些虛假的


3 則留言:

  1. 還好我是一個熱於面對真實的人吶....
    對於中間值的人我總是不怎麼感興趣

    回覆刪除
  2. 說的太好了~
    我終於從你這篇文中發現我的問題在那裡了...

    回覆刪除
  3. 請問一下
    你網誌的歌是什麼??
    好聽: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