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2011 Barclays Asia Trophy @HK Day2

Day2
香港稻香超級漁港>旺角隨意逛逛>香港大球場>尖沙咀唱K>回飯店

第二天就是我們的重頭戲,香港大球場看球賽去囉~~~~
而因為前一天玩太晚,起床還真的好累喔~~~
但是我們還是拚了老命想要去吃個茶餐廳,是RUTH及WINNIE帶我們去的稻香海鮮!!

旺角 稻香超級漁港
香港 彌敦道639號雅蘭中心3樓

WINNIE好可愛



乖乖真的很疼我~點了我想吃一直吃不到的波士頓龍蝦焗麵給我~
但是超級大一盤~~~~大家都吃不完有點可惜

小宇美麗~~~ :D
香港人習慣自己燙餐具,衛生習慣非常好

這個大碗是讓你燙餐具用的~

RUTH非常熟練的在燙所有的餐具,我在一旁自拍~~哈哈


這是和乖乖二度一起到香港了~~

上次在香港機場買的太陽眼鏡



啤酒跟我的衣服好搭喔!!!!!
話說這一幅是金主提供給我們~不穿還不行呢~~~~ :D

千萬不能叫小姐~要叫服務生~~~


主角~~~ 波士頓龍蝦~~~~ 現在想到都還想流口水~~~~超好吃的







這個也超級棒的



這個肉沾黃芥末超級美味到不行
純粹因為沒喝過~~點來喝喝看~
接著就在旺角站附近閒晃~~~因為不是購物控的我!頓時真的有點無聊~~~



感謝這幾天WINNIE跟RUTH的陪伴~~我們玩得很開心~~要先跟他們say good bye了

H&M買了一條卡其色的裙子~~ 

我在這條街裡買了一個行李箱跟公事包~~~~~~它變成我的出國戰鬥包了

這間店在捷運站裡常常會有,我很喜歡吃甜甜的cookies~
好像也不貴~很適合放在包包裡~餓的時候拿出來吃一下~~~~(阿到底是有多餓拉)

因為才來第二次~我還呈現在非常愛自拍的狀態
大家決定先搭的士回飯店換衣服~順便放我新買的行李箱


晚上就要去看英超了~~~好期待~~~~~~ 今天吃飽喝足~~~~來去香港大球場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