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

Day 1 @HongKong

Day 1

機場->香港機場買機場快線到九龍->走路到九龍諾福特NOVOTEL->和朋友約吃稻香茶餐廳->迪士尼玩耍->回飯店休息一下->吃阿龍咖哩->和朋友say good bye ->回飯店休息


這是我來香港的第三次囉!
但是這次不同,這次主要有兩件任務,第一是迪士尼、第二是香港婚體,因為是跟公司旅遊,也比較省,但是大家都很free,通通自由行,多半只有吃飯的時候會遇到而已~哈哈!


到了香港機場買了雙人的機場快線~ 要直衝九龍囉!!!
會便宜20塊港幣唷!


硬生生的在這個九龍這個MALL裡面迷路了
左邊的水柱很特別喔!!!!
但是還安排了一個阿姨在旁邊一直拖地,深怕有路人因此滑倒
所以這個設計應該算是NG吧!!! :D


NOVOTEL到囉!!!!雖然有點小,但是兩個人很夠用,而且床邊............
竟然擺了一個懶人桌!!!!根本就是太貼心的設計了

貴妃椅
除了臉上的大痘痘很討厭之外! NOVOTEL一切服務都讓我下次會想要在入住



香港有甚麼必吃的呢????? 好朋友RUTH每次我到香港,都一定會帶我來吃當地人也都愛吃的 
稻香 超級漁港  香港佐敦彌敦道378號彌敦酒店2樓
這一道菜超級好吃!!!!!!!沾黃芥末~~~~~

小籠湯包~

蘿蔔糕普普

乾炒牛河非常大盤~~~~~~要多人一點才能叫喔

這個乾乾的吃不習慣!!但是味道很好

炸魷魚大家都愛!!!


豆腐乳炒在菜裡面很殺我的胃!!!!
吃飽後我們要從佐敦坐捷運去迪士尼囉~~~~~YA~比
搭上迪士尼列車!!!!我們要去迪士尼玩囉~~~~~
整個車站都是迪士尼~~~~

迪士尼站到囉~~~


拉環也是米奇
整個列車都是用米奇的概念去做
入口大家排排站!阿怎麼越站越後面~~呵呵

入口當然要來一張

迎面而來的噴水池,上面的米奇還設計可以上下移動呢~~

cherry、我、RUTH 、WINNIE
交換位置在一張
我與RUTH
好可愛的票!!! couple耶!!!!!!!

Cow Boy & Cow Girl


大家陸陸續續地在等待遊行了
好多人喔
地圖根本不用看~我們有RUTH還有安安在!!根本不需要地圖了阿
遊行的人跟所有的機關真的狠狠威猛耶!!!!!!!!!


跳跳虎

蜜蜂人頭好暈的感覺


而且他們不馬虎耶~~四隻蜜蜂動作整齊劃一!!!!

 

公主列車!!!!!
我最喜歡的是穿來色衣服的仙杜瑞啦!!!那粉紅色衣服這個是誰啊???




我覺得做這個車好蠢!!哈哈 不過他們還是有配合音樂~做交換的動作!
外國人都當公主不然就仙子是怎樣


這個裙子下面有輪子的設計很突兀
阿~~史迪奇要來了!!!!!!!!


史迪奇~~~
這兩個空中飛人很厲害


這個史迪奇的比例有點怪怪的

小乖猛拍草裙舞女孩 = =

不得不說 ~我覺得他長得很漂亮

他們出來我就知道我最喜歡的來了!!!!玩具總動員~~~


三眼怪!!


空降大兵
超笨的恐龍


迪士尼的冰淇淋還有爆米花很好吃~~~~~~

謝謝RUTH送我的小頭飾

廁所沒有很迪士尼風

廣東版的音樂劇! 主持人BIBI太搶眼了拉~~~~
LION KING 秀必看!!!!!!好棒好棒
我喜歡長頸鹿

然後一定要去玩 SKY FALL

我好喜歡被拋到空中的遊戲

拍完爆米花以後~我們還去做了 那個
灰熊礦坑!!! 並沒有很刺激阿~~可是小乖叫的好慘喔!!!
美麗的煙火 

一樣是有配合音樂的唷!!
阿龍咖哩好辣好好吃~
香港吳松街95號B鋪
一訂要點他的薄餅~~我覺得甜薄餅超好吃

Allen &Andrew  好久不見得老同學
安安、RUTH、ALLEN、彎彎



薄餅和咖哩絕配

我點的是羊架咖哩~~意思就是羊排囉!!!

甜薄餅真的超好吃低

拍個價錢給大家看看

其實在香港吃飯,隨便換算都是台灣的3~4百塊~~
經歷過巴黎餐餐換算下來都是800~1000以上~
已經免疫了~~~~台灣真的是美食天堂~~~~~~東西好吃又便宜







11/3這天一大早從台灣飛到香港 然後又去迪士尼~~~很充實很充實~~~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