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Bangkok day 4 東方文華賓館超推薦入住"開房間文"(圖多)

第四天行程報告一下:

LUXX XL飯店Check Out → 東方文華賓館Check in → 臥佛寺N8 Tha tien → 昭坡耶河搭船初體驗 → 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碼頭河邊夜市(S3) → Nillada按摩 → 回飯店喝香檳王

這次我跟乖乖在最後一個晚上入住東方文華,其他人則是買了兩天!在這裡入住的心情真的超棒的,五星級就該有五星的架勢啊!!!!瞬間把四星的LUXX XL麗仕飯店打成落水狗了.....................
.飯店官網:http://www.mandarinoriental.com/bangkok/hotel/hotel-directions/
  東方文華本身就有超強的名氣,東方文華酒店,座落在昭坡耶河附近~
著名的一系列白色家具跟氣質一直是東方文華的設計主線,而我們這次住的是位在四面佛附近的"東方文華公寓",他主要是主打讓一些短期租屋的旅客入住,價位上雖然也是很高,但是就是一整個舒適,而且飯店人員素質也很高,英文溝通完全流利啊!!
  但缺點就是每次上計程車說我們要去Oriental Hotel,老被司機載到在河邊的那間,所以大家入住這間要千萬記得要跟司機說是61 Wireless Road (Witthayu),按照括弧內的英文唸給司機大哥聽,有的司機會自作聰明,一定要一直重複(Witthayu)(Witthayu)(Witthayu)喔!!!走錯路他們可不會退錢給你的啊!!!
  這次我和乖乖入住一間雙人房,另外四位朋友他們入住家庭號含客廳的小公寓。

先來介紹一下我跟乖乖的豪華雙人房!房號906!




門口一進來就是一張毫不小氣的大沙發呀!!!!
MINI BAR很小氣!!
這個小廚房深得我心啊~~~我以後有房間我也想弄一個這樣的廚房~簡單又好用
鍋子碗盤刀子占板應有盡有

兩人在房間自己煮泡麵吃也可以美美的
電視也很大台,左邊也有一個簡易的伸縮桌,這樣一來也可以放個電腦,不用兩個人搶電視
床鋪偏軟,但我本來就不挑床,所以我照樣迅速入睡
落地窗美阿~~~~~ 外面看出去是公園喔!!
這個是落地窗看出去的景色
打開通往廁所的門會看到讓女人尖叫的場景!!專屬更衣間阿~~~~~

整間浴室都鋪設的很美麗的茶色瓷磚~~
洗手台也很乾淨,左邊還有一個放大的鏡子!
在這邊化妝你不用顛著腳一直往前傾!
只要輕鬆地將左邊的放大鏡拉出來就可以了

接下來介紹朋友們的小公寓!房號1208

三房兩廳兩衛浴!白色家具真的好漂亮,
這是往廚房的方向拍過去!!!!
這張是往客廳的方向拍過去
廚房旁邊還有附一個自助洗脫烘的洗衣機,這個雙人房就沒有了!!
還有膠囊是咖啡機也是雙人房沒有的,連這個都是白色的,好美阿~~~~
飯店人員每天都會補充新的膠囊使用!


茶包免費供應
貼心的是還有房間小卡留言,感覺自己好像被寵愛著!!哈
(我知道我這樣說有點誇張了)
小旻&小羽
晶晶&飛機  的微蜜月
東方文華賓館的游泳池必去啊!!!!!!

休息區的躺椅也硬是比一般飯店還要豪華!厚厚的床墊隨時都可以睡著阿
這個躺椅區還有門簾,人多的時候就拉起來~也很注重隱私喔~~~

這裡一次躺兩個人將將好~~~就算躺了兩個人也是很大喔~

也有戶外區可以曬曬太陽~
後面城市景觀並不會很壓迫~
這一面看出去還是公園呢~~~~~~美不勝收~~~
其實泳池的水有點冷!!!所以我想說先給太陽烤一烤,烤到熱熱的再下去!!!
因為又沒有別人!我跟乖乖,又包場了....噗
乖乖意思意思游兩下
水池深度大約是150cm,因為我站著還可以露出一顆頭,長度目測大概30公尺吧!
而且水質真的很乾淨,雖然漂白水是一定有,但是我覺得味道不重!
我游完泳起來,乖乖就睡死了!不得不說它們的躺椅真的超級舒服的~~~

最後來介紹大廳~~~

一進門就採超級挑高設計阿!!!!
純白色系
漂亮~~晶晶跟小羽



東方文華賓館餐廳據說東西非常難吃!Poom建議我們不要在這裡吃飯~
茶葉購買
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進booking.com看看價格,真的很推薦入住!!剛好現在首頁SHOW的是我的評價~呵呵呵,這間飯店應該會進我的下次泰國住宿名單!
Booking.com連結:http://www.booking.com/hotel/th/oriental-residence-bangkok.zh-tw.html?sid=77cc9352fe2fb11272fdf5427bde79b5;hotel_id=356492;lang=zh-tw

2013年6月曼谷五天四夜還願之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