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3日 星期日

小鬥鬥成長日記


又空了好久的時間才寫網誌



我養了小鬥鬥!!就是人家可愛的鬥魚拉

最近也不知道瘋什麼..可以花上依整天的時間看鬥魚的相關資訊,眼睛酸的要命,結果電腦壞調..所以必須要用另外一台電腦看,另外一台電腦又螢幕會閃爍!看的我眼睛好花....



講到電腦..又是一把火上來!!這個不要講好了!跳過...省得我浪費時間



還記得剛開始為他吃飼料的時候,我都一顆一顆的餵,因為怕說倒太多,他吃不完會污染水質...

結果不小心養成他一個舉動...每當我手在上面搓搓搓的時候,他就會游上來看有沒有吃的,發現沒有的時候他就會掉頭走人!!

還有阿!網路上說拿鏡子放在他面前,他就會照鏡子練習凶猛的表情,真的是有夠帥的!而且今天我又有給照鏡子...沒想到他竟然半側身的在看自己的尾巴真像在耍撫媚.....



上個禮拜幫他買了新飼料...顆粒較大!想說應該還不錯..老闆推薦的,我丟了一顆下去.....他就很開心的上來,沒想到他嘴巴不夠大....到口的飼料,吞不下去..害他氣的勒...卓穎姊姊過來又丟了一顆,小鬥鬥就看著那顆飼料,定格3秒,他心裡一定OS很多髒話..氣到轉身走了,過了一下!馬上又遊過來想要吃,就這樣來來回回好幾次...真的是好可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