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0日 星期四

非常愉快的11月11號

  11月11日這一天真的很開心,因為明天星期六就是我的生日,大家提前一天幫我辦生日!其實這一天11月11日也是我五姊慈穗他20歲的生日,我的生日剛好在他的後一天,20歲是他人生一個更大的轉淚點,開始了她什麼事情都自己負責的時期,我也希望她遠在我不知道的地方,她也可以快樂的許下三個願望。

  
  今天這個特別的中午聚餐我實在不知道從何說起,因為每個地方都是一個驚喜,12點大家在樓下集合,紘紘穿著白色的西裝外套拿著一束大大的紅玫瑰,真是讓我驚喜萬分!彷彿好像在夢境裡,拿著一束花要跪下求婚。從公司樓下步行大約15分鐘我們到了那家好想旅行餐廳,這一切等大家就定位,怡君還有阿運來了之後開始,卓穎說他把卡片放在家裡忘了帶...所以他臨時做了一張!還有兩個用報紙包裹的小禮物,其實我看到的時候真的很傻眼,而且怡君還拿了一個橘子說這個也給你好了!仔細想想其實還不賴,卡片的包裝真的很特別,只是內容就真的很無情.....。後來正當我拆完禮物之後,店裡的老闆非常誠懇的拿出一個包裝紅色包裝紙的香精油送給我,卓穎也拿出另外一張咖啡色佈滿可愛照片的正牌卡片,我真的覺得很驚喜,也迫不及待的要欣賞內容,看到大家都寫的密密麻麻的,每一句話都讓我好感動,不!是超級感動,而且卡片大師卓穎作的卡片真的超級高級!!還有一個紙袋裡面裝著一個很可愛的豹紋小包包!!
  

  這個17歲生日可以過的這麼難忘、開心、驚喜,是我第一次這樣子過生日,自從上了夜間部以後讓我重新找回生活是非常多采多姿的,真的很高興可以加入這個大家庭,大家都開開心心,給了我很多的包容,讓我免於接受外面殘酷競爭的社會,我會非常非常珍惜這緣分,謝謝卓穎、怡君、彩雲媽咪、千惠、紘紘、阿運、莫副理、森元、傑哥、大飛、小叮噹....你們給了我很難忘的生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