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9日 星期二

對與錯是一體兩面的!!


為什麼你喜歡嘴裡說一套

你明明說對每一位同學都要公平

可是我絕得你的公平制度只有在你心情好的時候才實施吧?

今天你說這樣,我馬上就趕緊照做配合

因為我知道跟你說一大堆廢話也沒用

反正你說怎樣我就照做就對了!

但是明天你又會換一套說法

我一樣會照做不多說什麼!

反正"你說怎樣我就做給你,你要改,好阿~你改!反正我就是不怕你這樣跳戰我"

我都會有辦法見招拆招

畢竟~我做了我應該做的甚至更多

你看不見的話我也沒辦法!!


2 則留言:

  1. 你再說陳信宗咩?
    乖乖部氣喔
    ㄏㄏ
    我也覺ㄉ他很討厭說
    ㄏㄏ

    回覆刪除
  2. 在這個層面他非常討厭!!!
    但~其他層面我覺得還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