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31日 星期日

阿霖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


香檳II的表演結束之後

沒想到東區大塞車....實在是.....

我要趕去阿霖家耶!!!!我到了捷運站都已經2點了....

而且在市民大道代轉的時候

第一次看到代轉的機車

少說有80輛....畫面有點噁心...



我從台北車站坐車坐到石牌之後

就馬上打給阿霖

沒想到.....阿霖家真的在山上

而且路好遙遠@@"只見阿霖他穿著短袖來載我

以前都沒聽他抱怨過,說他家很遠

我真的絕得以後我們不可以把阿霖留的這麼晚

山路挺可怕的><"

到了阿霖家之後政紘在門口等我

我馬上給了他一個擁抱

問他:你好媽??



因為菜菜還有另外一場

所以我到阿霖家的時候

菜菜就先走了....屋屋~~



之後詩涵就幫我多放了一些火鍋料還有肉片

希望我吃飽一點,詩涵好體貼呢

因為大家都只玩牌,不是很HIGH,我就有點無聊...

可能是我太晚到了!!大家都HIGH完了....



之後休息一下~阿霖就帶我們大家去放鞭炮

因為要去山下面一點放

阿霖家的地理位置不太適合放鞭炮

一趟下山的山路

真的漫陡的...政紘就一直拉著我往下跑

害的我肚子好痛

而且我穿靴子耶~~~~~

根本煞不了車....><"



到了一塊空地,我們大家拿著仙女棒在玩

然後也放了很多沖天砲,其實我絕得沖天砲好危險的說

��007年,看了好多煙火~~覺得自己真幸福



然後因為一位哈雷彪形大漢出來罵人

我們就只好收一收走人了



又要爬山,因為我好累唷!!

有一段路我就跳到政紘背上

真的好棒唷因為他一點也沒有怨

我說我要下來,他還不讓我下來呢



阿霖家是在地下室,上面則是沒有什麼牆壁的房屋

空曠空曠的

而且後面還有池塘....真的好讚

池塘裡面還有養鴨子

使我這個都市佬....第一次親眼看到鴨子游泳第一次親耳聽到鴨子的叫聲

一切讓我絕得好棒



之後休息一下,大約是凌晨5點

阿霖說代我們去山頂看日出

我真的絕得...這不就是俗稱的"夜遊"

真的好可怕唷.....

一路上只有小小的山路

路也不是很好走

然後左右都是草還有樹

我低著頭,不敢亂看......

政紘就在我背後扶著我

好不容易走到了山頂

原來還有一些人都到山頂來看日出

我們就苦苦的等阿等阿

當中還有一個先生帶了他的黃金獵犬上山

那隻狗狗好厲害唷!而且他超級友善的

結果太陽被一大片雲擋住

阿霖說~~走吧!今天天氣不好.....

屋阿~~~~~真的是太過分了

我生平第一次看日出

就這樣被一大片雲遮住

實在是............



後來我們又回到阿霖家

大約是7點...政紘就睡死了

留我一個人好無聊唷

我就頻頻的跑去跟鴨子玩

因為那些鴨子看到人會跑

而且跑步的樣子,搖動他的小屁屁

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然後大約8點的時候

我快受不了了..因為我好想睡好想睡><"

阿霖就說可以三貼載我們到公車站

我們從公車站就可以做到台北車站

阿霖騎車技術真的一流

因為一路上下坡,機車根本不用發動引擎

就很快了....

實在是下死我了

因為三貼,我在最後面,政紘在中間

比作雲霄飛車還要可怕



到了公車站之後

我知道有很多站要坐

所以我打算先在公車上補補眠

沒想到到站之後

這一站就是我店裡附近"朝陽公園"......

幸好姊姊沒有去開店

不然說不定我就要接著上班去了那實在是太瘋狂了



不過詩涵就真的是1月1日還要上班!!

太厲害太厲害了

詩涵的敬業精神值得我去學習



2 則留言:

  1. ㄏㄏ
    對不起啦
    跟別人約ㄌ
    對阿~阿霖加真ㄉ很屌ㄟ
    而且爬那個路阿
    我快瘋了
    媒燈還硬要走真ㄉ把我嚇壞ㄌ
    ㄏㄏ
    你也是吧
    詩涵真ㄉ很屌阿
    他說他那天很開心像嗑藥似的
    ㄏㄏ

    回覆刪除
  2. 淑女在病床上渡過=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