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1日 星期四

大病初癒一點點


忙碌的12月份

就在12/17號星期日

因為表演,穿的太少感冒了><"

禮拜一還很OK的在學校幫忙

禮拜二就已經說不出話來了

真的很悲慘!!不過我也趁機練海豚音

根據可靠消息指出,喉嚨沙啞的時候,多多大叫!!

這樣可以試著找出聲帶頻率最高的限度

很可惜

目前為止,我還沒成功....努力中就是了︿︿"





禮拜二第三節課我就受不了了!!

眼睛一直發熱,頭也暈暈的

我就去保健室量體溫

沒想到體溫高達39度

在沒想到我去跟陳信老師說我要請病假

他竟然說:小姐!你只剩不到5堂課

我個人也非常想留下來做!!!!!

因為我排隊排超久的曬版今天換我跟蔡蔡作

問題是這樣的身體就算我想留下來

其他同學也會被我傳染吧???

只能說,拜託有點良心~~別雪上加霜





晚上回到家,睡了一小時,紘紘就來家裡照顧我

昏昏的腦袋只聽到他一直喊說:我帶你去掛急診好嗎??你的頭好燙呀!!

我才不想去看醫生

醫生一定會打退燒針!!那痛死了!!!!!

他幫我買了冰塊給我敷頭,也拿了藥房的藥給我吃

醫生還說這個藥是要用含的,這樣喉嚨才會好的快

吃完很難吃的藥之後,我就想睡了!!

紘紘陪我陪到了將近12點,就坐車回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