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8日 星期四

夜店


最近真的好忙

我終於把12月份的工作告一段落了^^"

真的很有成就感也很開心



大家在歲末聯歡的表演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記得大家還為了表演的事情

互相爭執

互相鼓勵

我覺得這些經歷

使我們大家感情更加緊密

大家從完全不會跳舞

然後一直到現在喜歡跳舞

我真的好有成就感

因為很多人都問我說:這些人是在外面有學過嗎??

我很直接的就說:沒有阿~這是她們第一次學舞

很多人都不相信呢^^"

這代表政紘,菜菜,還有我!並沒有誤人子弟

真的非常希望大安夜校的熱舞社可以繼續延續下去

就算我畢業了,我一樣每個禮拜三晚上9點20會來大安和大家一起跳舞的







後來大家歲末聯歡結束以後

我們去通化街吃熱炒

點了約8盤的肉類還有2盤菜

吃的很開心~~因為我們大家進店裡就跟老闆娘說我們有"16"個人

所以她們就馬上替我們併桌!一次就併了4桌

中間放上了一個大圓盤

好讓我們可以轉

之後我很訝異大家竟然沒有吃乾淨......

因為我覺得16個人只有10盤是有點不夠

而且在點菜的時候

大家還一直吵說"10盤不夠10盤不夠"

結果竟然沒吃乾淨.....







後來政紘說他要續攤

我就去了生平第一次去的"夜店"

我以為夜店就真的很暗

然後會有男生跟女生當場就...........

或者會有不好的藥品出現..等等



害我被同學說"你也太天真了~沒有你想的這麼誇張"

進到了名為151的夜店,櫃檯小姊就說,今天是制服短裙之夜

女生穿短裙不用錢就可以進場了

剛剛好我身上帶有短裙

我馬上就跟他說,"我有短裙我有短裙"

入場費是男生500女生350

當場我就省了350GOOD





然後我到廁所將短裙換上

其實我的短裙也不是很短,就膝上而已

因為我看到在場的女生.........裙子是短的可怕

之後我們大家選定好一個位置,我們大約有7~8個人吧!

音樂聲音很大,也沒我想的這麼暗,也沒我想的這麼猥褻

大家都是互相出來喝酒聊天,跳跳舞

就如巧克力所說的,其實大家都只是跟著音樂搖擺

不會有太大的動作,如果你有跳出排舞的話,別人會一直看著你

埃......相反來說,還真是失去了表演的本意

然後因為我有喝水果酒,還喝了一點威士忌+可樂,還有純的伏特加!!

所以我就暈暈的,有點想睡覺,我承認我醉了,幸好我醉的時候不會大吵大鬧

只是會呆呆的傻笑...然後別人找我喝,我會一直喝.......

不過幸好我們大安高工的同學,都互相幫忙,永耀還很貼心的帶我去便利商店吃點東西

他說這樣會比較不暈!!

結論是~~我是絕得要去夜店的話,真的就是要好朋友一起去,要不然就會有點危險~~

2 則留言:

  1. 對阿~你要小心點啦
    降真ㄉ很危險ㄟ
    ㄏㄏ
    下次我們一起去吧
    都快18ㄌ
    嘿嘿

    回覆刪除
  2. 淑女可不可以跟0ˇ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