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1日 星期四

歲末聯歡初賽


星期三為了要趕去大安的舞蹈比賽

我趕緊換衣服,隨隨便便上了一點眼影就出門了

到了大安

就發現自己說一句話就要浪費好多力氣

而且喉嚨就像火燒一樣痛

幸好我當初沒有報歌唱比賽



��點了,樂團照往常一樣都還沒來!!

真是讓人心急如焚

而且我的工作也麻煩海咪幫我

菜蔡一個人忙的不可開交

真是好對不起你們!!我的麻吉們><"

都是我一生病

就什麼事都不行做



時間一到!!我門舞團的人不管了!!

就直接上場,男生一到場!!!

簡直就像被硬推上台一樣

根本沒有心理準備

心一急,通通忘記舞步了

表演完後,大家都一直互相道歉

絕得表演不如練習時的表現

我真的很心疼大家這樣難過

因為那種痛就像希望時間重新來過一樣!!

當作經驗吧!!

我們不能角逐第一名

就當做大安夜間舞社的成發!!!

希望學弟妹們可以繼續延續下去

以後不管怎麼樣,只要是大安高工夜校的學生,

我都願意回到學校來教你們





晚上大家去慶功,也算是安慰獎,因為大家吃的很飽

一個人只要74塊

真的是有便宜到︿︿"

我的頭又開始發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