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7日 星期四

忙翻了都會有這種毛病嗎?


這幾天睡覺的時候

仍然決得自己好像是醒著

原因是因為

有一天,練了一整天的舞,當我回到家,洗完澡要睡覺了

在我夢中,一直夢到排舞的過程

每次都會小小睜開眼睛發現自己還在家裡

單閉起眼睛,又夢到自己在排舞



還有一天,一整天都在永耀工作室錄音

晚上回到家,一樣是那種情況

就是一直夢到自己還在錄音

而且,又覺得自己不像在睡覺

而像是真的在做事情

眼睛睜開,有時候還真不自知自己在家

一值都覺得自己還在忙.....



好幾次這樣了...

這樣睡眠品質真的好差....

有沒有人可以幫我解夢??為什麼我會睡夢中都還在做事

是因為好勝心太強??還是自己太忙???還是我發神經了???


4 則留言:

  1. 因為妳壓力太大囉....
    睡覺就是睡覺
    就讓自己心沉澱一下吧!
    不要在睡前擔心太多起床之後的事
    放鬆心情好好睡一覺吧!
    我可不想看到妳那麼大又美的眼睛
    下面多了一圈熊貓眼~~~!!!
    加油!LOVE U..

    回覆刪除
  2. 喔~~~
    可能就是"睡前擔心太多起床之後的事"
    因為我睡覺的時候
    都會先大約預先想一下隔天的行程...
    ㄏㄏ

    回覆刪除
  3. 那就是妳擔心太多啦!~
    船到橋頭自然直..
    記住這句話

    回覆刪除
  4. 我家不是工作室啦..說的哪麼好..只是可以用最省錢的方式.作DEMO.
    超級陽春..不過現在的我已經很滿足了...感謝的聲音..
    才會有今天的 Earthlin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