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7日 星期一

又是那種感覺


等等要寫實習報告還有色彩學作業...

抽個空來寫一篇網誌



舞團PRIDE報名了一項團體舞蹈比賽

每天晚上老師和所有同學,大家都聚集在一起練舞

總感覺和上次的捷運盃情形差不多

就是每天晚上回到家雖然很累

不過卻累的很開心

有時候我聽別人說:練舞真的會忘記一切!!

我不以為意,但是事實就是如此,非要真正去體驗就能感受

威德老師真的很厲害

幫大家想了精彩絕倫的藝術演出

不敢說這次的表演勢在必得

不過敢說我這次的表演非常的賣命練習





前提是我真的希望能夠得到肯定

每天晚上回到家

時間大約都是凌晨1.2點了

對於不了解的人

好像真的不會去認真了解我為什麼而努力

你們認為我每天集訓3小時都是在玩??

要頂著疲勞的身軀,不靈活的腦袋

雖然這些對我來說不算什麼,我要的是"肯定"

如果你們的眼光永遠都在:你去那裡有錢拿嗎?? 你得名有錢拿嗎?? 

那我的努力,以後不會跟你們分享

因為孤軍奮戰的感覺真的很難受



無法支持,就不要施加壓力


3 則留言:

  1. 愛吃甜甜圈的人2006年11月28日 凌晨12:33

    能夠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是很棒的喔
    人常常都很容易有夢想
    但都不容易去實踐
    像我就是這樣
    我一直夢想我能煮出非常棒的咖啡
    可是
    什麼都沒去做
    呵呵
    真的只是在作夢
    要在夢想的路上堅持下去是很辛苦的
    要加油喔
    但是也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喔
    有健康才有本錢
    也要想想自己的未來該要怎麼去走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
    最近就是一整天的時間都不夠用
    常常忘記吃飯^^"
    就想要來這裡抱怨一下
    -------------------------
    組長泡的咖啡???
    我想..喜酒應該會比較早成真~~~
    ㄏㄏㄏ

    回覆刪除
  3. 這麼充實的日子,
    一定會為未來留下美好回憶,
    不管如何的經營每一天,
    希望妳好好學習,
    運用妳的好奇心,
    讓自己更成長更勇敢面對一切,
    祝福妳 順心如意
    掰掰

    回覆刪除